海底两万里读后感300字
打开《海底两万里》,我和书中的主人公皮埃尔。阿隆纳克斯教授一起乘坐着“鹦鹉螺”号潜水艇开始了充满传奇色彩的海底只旅。我们一起快乐地周游了太平洋、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极和北冰洋,惊奇地遇见了许多罕见的植物,还有海底洞穴、暗道和遗址等等。在两万里的海底航程里,皮埃尔。阿隆纳克斯还教会了我大量的科学文化和地理地质知识,尤其是光的折射、珍珠的分类、采集、潜水艇的构造……
在这本书里,你可以知道海底森林是可以漫步的,可以知道在海底是如何打猎的,可以知道尼摩船长是怎样制服鲨鱼的,还可以了解到诺第留斯号是怎样冲破冰山的围攻脱离险境,安然无恙地奔驰在危机四伏的海底的。
看完这本书我知道科学有很多噢秘,科学可以带我们去到奇妙的世界里。
这篇五年级小学生读海底两万里有感,就为大家呈现到这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