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读后感400字
今天,我终于看完了《哈利波特》全集。
一个棕色头发,在鼻梁上架着一副宽边大眼镜的男孩。他手持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轻轻便能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让你时刻都为他的神力所惊喜。他拥有一把神奇的扫把,骑上它,便可尽情的在空中飞行。他是谁?他便是神奇的小魔法师--哈利波特。
在哈利波特出生时,哈利波特的父亲就被恶魔“伏地魔”给杀害了,哈利波特的妈妈为了保护哈利波特,而给杀死了。幸存的哈利波特额头上留下了一道人人皆知的闪电型伤疤。
魔法学校的老师把哈利波特托付给了他的姨夫姨妈。在姨妈家,哈利波特受尽了虐待。后来海格带着11岁的哈利波特来到了魔法学校。在学校里,他结交了两个知心朋友,一起学习魔法。这三个小冒险家对所有的一切都十分好奇,在一次无意的探险中,他们发现了“伏地魔”隐蔽的藏身之所。
最终,爱的力量使哈利波特克服重重的困难,他终于打败了“伏地魔”,成为了一名十分有名的魔法师。
最后几页把整本书所要表达的内容表现得淋漓尽致,写出了哈利波特坚持正义,不畏恶势力,敢于承担责任的那种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