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必须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在“千手观音”邰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能够“听”得到、盲人能够“看”得到、肢残朋友能够“行走”,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梦想是阳光的,它使人们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并走向成功。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能够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期望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
在地球的课桌上已经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下一个百年我的梦中国梦花开何方来吧同学们请打开心中最美丽的翅膀这一刻
让我们一齐飞向北京――在那万里长城之上对话星空和世界一齐分享我的梦在长城上生长这梦想的长城正在延伸祖先的荣光长城的脚下
是五千年礼貌的土壤长城的天界是一个名叫“未来”的地方今夜当世博园的灯光相逢长城的目光我们要在那里集合起所有属于未来的梦想也请关注它
也许哪一天就能触发出新世界曙光相信自己同学们长城就是我们的榜样再壮观的形象也是一块一块的砖石铺就辉煌再挺拔的身姿
也同样经历过电闪雷击风吹雨狂不放下不彷徨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梦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