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房里有一只芭比公主,那是我在东莞的亲子游乐园里的闯关游戏通关了,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芭比公主有着金粉色的长发,如果把她放在阳光下就会闪闪发光,像黄金一样。芭比公主的眉毛弯弯的,像是典型的西方美人。芭比公主有许多漂亮的衣服:休闲装、晚礼服、泳衣、娱乐服……我经常给她换装,来展示她那美丽的身材。
一天,爸爸妈妈出去了,我很无聊,就想起了芭比公主,于是我就去玩具房把她“请”出来,我和芭比公主玩着化妆游戏。我先给芭比公主梳头发,然后拿皇冠给她戴上,再给她画眼影,最后,给她戴上皇冠配套的项链和耳环。给她打扮完后,我打开音乐,芭比公主是电动的,听到音乐就会跳起舞来,我又和她玩了很久。这时,阳光猛烈地照进家里,芭比公主的头发闪闪发光,这一刻的她美丽无比,再加上漂亮的舞姿,动人的乐曲,仿佛置身于神秘梦幻的芭比城堡,我顿时开心极了,情不自禁地跟着芭比公主跳起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