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苗条的身材。我在一个商店的柜子上,有很多女孩子都很想把我买回家。有一天,一位小女孩的妈妈把我买走了,当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
我来到新家时,那位小女孩非常兴奋,猛得向我扑来,小女孩激动极了,抱着我不放,还一直亲我,口水都沾满我的脸颊,不过,我很开心。
每当小女孩无聊时,就会跟我一起玩过家家的游戏,当小女孩出去旅游时,小女孩让我在床上做一个美梦!有一次小女孩带着我出去玩,不小心把我掉在一个脏兮兮的泥坑里,小女孩把我拾起来,看我变得这么脏就飞快地跑回家,不想让朋友知道她有一个这么脏的芭比娃娃。
回到家,小女孩就把我扔进床底下,不管不顾,之前还有几个玩具跟我作伴,可是现在连其他玩具都讨厌,我这又脏又旧的丑八怪了,我好孤单。身上长满了蜘蛛网,想起以前她对我那么好,我心里期待着:总有一天小女孩会把我洗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