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五年级作文
我家有个漂亮的芭比娃娃,是我八岁时大姑姑送给我的礼物。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樱”,她在我家已已生活了三年多了,我十分喜欢它。
芭比娃娃长着金黄色的卷发,乌黑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深蓝色的眼睛里好像时刻闪烁着光芒。又挺又高的鼻子下是一张像抹了油一样的小嘴。对了,它还穿着一双粉红色的跟鞋。
每当我扶着它走路的时候,它仿佛是个温柔又高傲的公主,抬着修长的大腿,挺着纤细的腰,大跨步地向前走着。当我烦恼时,把它拿出来,换换服装,它又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女神,用它那纯洁、无私的笑脸,来化解我心中的苦闷,这时我的心情也会好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