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的作文450字
在我的床上,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大芭比娃娃,那是我十岁过生日,爷爷奶奶送给我的。
芭比娃娃长得可漂亮了,乌黑乌黑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还有双明亮透彻的大眼睛,总是出神的望着远方。它有一个樱桃小嘴,总是抿着弯成一个弧,笑得甜甜的。
芭比娃娃可真会打扮呀!它头上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皇冠,两只小耳朵上缀着一对耳环,亮亮的,可漂亮了。她的脖子上有一条银项链,上面有一只小蝴蝶,翩翩起舞。手上有一个银色波纹的小手环,手指上戴着一枚钻石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芭比娃娃就站在我的小床上,左手拿着一个小包,右手拿着一个行李箱,它还有很多的家具,比如说厨具里面有碗、筷子、盘子等,沙发,台灯,一应俱全。漂亮的芭比娃娃领每天都陪伴着我,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每当我睡觉的时候,它仿佛就在说:“晚安,我的小宝贝。”每当我起床的时候它就对我说:“早安,我的小主人。”每当我上学的时候,它仿佛在说:“早点回来呀,我一直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