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作文450字
大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套芭比娃娃,我可喜欢她们了!让我来介绍一下她们吧!
我最爱的一个芭比娃娃,长着一张漂亮的“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我感到她非常高贵、优雅,身后披着长长的头发,她有一张“樱桃小嘴”,美极了!我觉得,她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让我来告诉你们她所“做”的好事吧!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一个小芭比娃娃弄“摔倒”了,她“走”了过去,将小芭比“扶”了起来,并且“拍”去了小芭比身上的灰尘。还有一次,小芭比正在“扫地”,可是,怎么也“扫”不干净。她温柔地“走”了过去,一步一步地教小芭比怎样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