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芭比娃娃,它是姐姐送给我的。
它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当它坐着的时候眼睛就会睁开,当躺下的时候眼睛又会闭上。一对长长的眼睫毛使得眼睛更加迷人,尖尖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小的像樱桃一样的嘴巴,可爱极了。
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披在肩上,头顶上戴着一个镶有宝石的王冠发卡,额头上还留有一些剪的整整齐齐的刘海,十足一个洋娃娃模样。它穿着一件粉色的,上面有着花朵图案的纱裙,长长地一直拖到了地上。胸前还佩戴着一朵样子很像百合花花朵,脖子上戴着一串宝石做成的项链,无名指上的钻石戒指闪闪发亮,这些衣物让它那美丽的形象更加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