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
我最喜欢玩芭比娃娃了。今天,我和妹妹在家玩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有一个房子,房子是上下楼,有门;门上有一个小丑,还有门把手。门旁边有一个邮箱;打开邮箱,里面有一封信,信上面写着:“欢迎来到芭比的世界”。走进小屋是一个漂亮的上下楼,楼下的最左边还有一个秋千,秋千的左面是一个狗窝。楼下屋子的最前面放着一个电视,后面还有一张沙发,在沙发旁边还有一个垃圾桶,另外,沙发前面还有一张桌子;四把漂亮的椅子整齐的放在桌子的四周。在沙发的后面还有一个楼梯,在楼梯旁边还有一个美丽的滑滑梯,因为怕娃娃摔着屁股,我还单独给它们做了一个垫子。楼上最左面的墙角放了一张沙发椅。楼梯对着一个墙角,墙角上还有一个墙柜,墙柜的最上层放着一个布娃娃,还有一幅西洋画,第二层是放了一个水瓶,水瓶旁边是一台收音机,第三层放了一个花盆,旁边是一个水壶。二楼中央放了四张小床,是四个孩子睡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