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作文300字
我家有许多娃娃,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芭比娃娃,它是妈妈送我的礼物。
它穿着一条浅红色的裙子,就像一位去参加舞会的小公主。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在说:“你好呀”。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最特别的是她的头发,两边是黄色,中间是粉色的,人们见了它的头发就不会轻易忘记它。
那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感觉十分无聊。突然,我看见了我的芭比,“哈哈,我不无聊了,我可以跟芭比玩。”拿出了我的芭比,把它换上了美美的裙子。还给它轻轻地梳头发,我还给它选了一双美丽的鞋子和它玩起了公主的游戏。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没有爸爸妈妈在的情况下,我也依然不觉得无聊,寂寞,因为有芭比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