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知道你的周围都有哪些污染环境的行为吗?成了什么景象?在我的周围就能发现很多环境污染的问题。
瞧,火力发电工厂冒着滚滚浓烟,那些烟像一条黑色的恶龙。原本清澈见底的河里飘浮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塑料袋,一阵风吹来,塑料袋就翩翩起舞,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抬爱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河水全部发黑发臭,水里有很多泡泡,脏极了。原本在水中自由自在生活的小鱼儿们也都遭了殃。除此以外,很多菜场的环境问题也是令人堪忧,原本干净整洁的菜场现在到处都是烂菜叶,地上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还有随处可见的鸡毛,鸭毛……卖鱼的地方到处都是恶心的鱼血,东一片西一片的鱼鳞,臭气熏天的鱼内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