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公园之旅作文700字
今天上午9点多钟,在星光耀门口,顾老师集齐了一只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向远在天边的滨江公园出发了。
沿途看到了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人事物,比如扫把星来地球游玩时丢弃的“扫帚”;几丛毫无生机的枯枝上顽强生长的嫩芽;还有许多枯木头上一些并不起眼却貌似蘑菇的“外星来客”。可是要说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一位卖花炮的老奶奶。起先,我发现了这位伫立在一辆装满花炮的三轮车旁的老奶奶,她就一直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惊讶不已,忙对一旁的司念说:“你看,那个老奶奶好像是雕塑做的一样,好神奇!”司念也望了过去,大拇指顿时竖了起来:“呵呵!你厉害!”之后,我再去观察“雕塑老奶奶”的时候,她突然坐了下去,把我吓了一大跳。如果我有心脏病,现在一定躺在医院里了。那老奶奶又忽然对来往的车辆招了招她那布满沧桑的手,我又被吓到了,这个老奶奶是要玩连环惊吓呀!
可是甜的时候已经过了,苦的日子即将开始!一阵酸痛从脚上传来,这可是我走的最长的一段路了。我一瘸一拐慢慢地走着,边走也不忘搞笑,对一个一年级和我们同行的小胖墩说:“小胖子,你背我到滨江公园去,哥哥给你十块钱,好不好呀?”小胖墩边往前跑边说:“我凭什么背你,你那么重!”我仿佛感觉不到脚的存在了,慢吞吞地前进着。
我“翻山越岭”“风餐露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滨江公园了,我连忙找到一个垃圾桶把拿在手里半个多小时的酸奶瓶扔了进去。顾老师带领着我们写作组的一大帮子人在公园里找到了一处草地围成一圈坐了下来,开始讨论独步到滨江公园的所见所想。顾老师还教我们写了微诗,一起分享了零食。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快结束时顾老师又说了一句让我们惊得半死的话:“今天回家写一篇作文,就写今天发生的事。”我的脑子顿时短路了,这才是先甜后苦的最终结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