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滨江公园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冷水江,那里有不少的公园:如青山公园、红日岭公园、波月洞公园、人民公园,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位于资江边的滨江公园,今天就由我来跟你介绍一下吧。
春天,你到滨江公园走一走,你会感觉春天的脚步是悄悄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草醒了,小花儿都盛开了,柳树姑娘梳理着又长又绿的“辫子”,在春风里显得格外温柔,好像在迎接我们。
到夏天,整个城市变成了热的海洋。但到滨江公园,你会惊喜地发现,一排排大树正在努力地为人们带来荫凉,它们撑开了一团团浓绿,为人们带来阵阵清风。大树还引来了很多小鸟在树上搭巢,把它当成了快乐的“家”,傍晚时分,很多小朋友在大转盘里溜冰,溜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他们的快乐童年和滨江公园紧紧地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