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公园作文
今天,顾老师带我们作文组去滨江公园采集素材,作文组的成员们都一脸兴奋。不过老师有个要求:一定要自己走,并且要留意路边的景物,我们点头一同答应,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在路上,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毕竟十几个小朋友。不过我们也不以为然,我们是带着任务出来的。我们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看见了路边刚长绿的小嫩芽,显然这已经是春天悄悄的来临了,我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还是略觉寒冷,我摸了摸它便继续往前走。这时来到了一个有亭子的地方,在亭子上方,一只蓝色的鸟儿正梳理着它那美丽的羽毛。它全身蓝蓝的,听说还是吃鱼的呢。于是我便把这惊喜和我身边的小伙伴们分享,在我的指点下,小伙伴们很快便发现了这个傲娇的蓝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