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眼睛作文600字
妈妈是什么?妈妈是孩子的保护神,不论孩子遇到什么困难,妈妈都会冲在前面;妈妈是什么?妈妈是一根蜡烛,照亮孩子的前程,保证孩子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妈妈是什么?妈妈是一座港湾,哪里有“港湾”,哪里就有家。
我妈妈有一副标准身材,高高的个子,瓜子脸,短头发,笔直的鼻梁,一张有说有笑的嘴巴。最突出的标志是:弯弯的眉毛里面有一颗“珍珠”,学名叫眉里藏珠。
我妈妈特别疼爱我,对我的生活、健康、成长、学习,事事关心,无微不至。
体检时,大夫说我的眼睛有问题,妈妈听了非常着急,就问医生怎样治疗,医生说有一种眼睛按摩器治疗效果挺好,妈妈就到处打听这个机器。
有一天,终于找到了这个机器。其实就是一个电动按摩器,妈妈很高兴,给我试了几遍,我觉得有效果,妈妈就决定给我买一个。我听说五千多元一个,觉得太贵啦,妈妈挣钱不容易,我就去劝妈妈不用买了。妈妈却说,再贵也要买,因为眼睛对人太重要了。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窗口堵死了,那还了得?于是,妈妈不惜花大钱买来按摩机器,又自己学按摩手法,每天都学一两个小时,好辛苦啊!
从此,妈妈每天都给我做眼睛按摩。看着一次次妈妈不厌其烦的给我做,我既感到幸福,又感到不安。我多么想让她歇一会儿,可是她说:“我不累,只要你眼睛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妈妈对我的爱,我记在了心里,同时,也督促我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在家里帮妈妈多干一些家务活,减轻妈妈的劳累。不要等长大了才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