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眼睛500字作文
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欢在第一范文网上写作文,每天都要来写上几篇,甚至十篇,因为我觉得写作文真的能带给我快乐。自己赚到的钱花着攒着也是那么值得喜悦的一件事情,可是最近眼睛却有点干涩了。恩,我知道可能有点用眼过度了吧。这虽然没有影响我写作文, 不过保护眼睛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们才能继续探知这美妙神奇的世界啊!如果没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那么这个这拥有着五颜六色的世界,也将会失去自己的光彩,失掉属于自己的那抹艳丽,那么这个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所以说,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戴上了眼镜也许就真的拿不下来了。你的兴趣爱好很重要,可自己的眼睛也很重要。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什么地方都是父母给我们的,这是上天赐予我的恩德,因为我们出生就是健全的,没有什么疾病,也不是残疾人,多大的幸运呢?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珍惜好自己身上下的每一个地方呢?我们要珍惜那份幸运,享受那份健康的感觉。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残疾人,多少白内障眼睛失明的人,她们看不到这美丽的世界,看不到她们敬爱的亲人,只能生活在一片黑暗中。而我们生活在亮光中,生活在快乐中,我们有什么资格不保护我这一双美丽的眼睛呢?
眼睛真的很重要,我们身上每一个地方都很重要,生命同样可贵,让我们珍惜吧。不要以为现在眼睛还很清晰,就不以为然,以后请不要追悔莫及。生活需要你这一双美丽明亮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