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
今天,动物王国举行了第十届动物联欢会。动物们高兴极了,都积极报名参加。
伴随着咚锵、咚锵的锣鼓声和优美的音乐声,联欢会的开幕仪式开始了。
“喵,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猫叮当。现在由小兔娜娜为大家表演《春天你好》。大家欢迎。”
“嗨,大家好。”小兔娜娜戴着花环,穿着草衣草裙出来了。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小兔翩翩起舞。沙沙沙……草衣草裙发出的声音和着音乐,动听极了。动物们也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啪啪啪……
“汪汪,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狗冬冬。现在由飞越队为大家演奏《飞吧,小鸟》。大家掌声鼓励。”啪啪啪……
“大家好!我们是飞越组合。耶!”鼓声咚锵咚咚锵,小号声嘟嘟嘟嘟嘟,踢踏舞步声踢踏、踢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