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联欢会五年级作文
这一次的儿童节终于来了,同学们是又高兴又激动,因为我们班里要举行一次联欢会,同学们因此准备了很多的节目来表演。
联欢会开始前,同学们都把桌子拉到了边上,腾出了很大的场地。终于开始了,很多男生都去拿自己吃的东西,他们是准备吃边看,看起来的确很过瘾哪。
这一次,我们班的主持人是王婷和时雨。节目一开始,他们就站在中间主持,我好像就在看电视一样。第一个节目开始了,同学们个个都欢呼起来,台上演的也是很开心,台下更不用说了,乱成了一片,但也不会有人管。节目一个一个的过去了其中对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品节目,说的是一个女人有两个儿子,一个是亲生的,一个不是亲生的,有一天,女人对不是亲生的男孩说:“你带着这块面包,到山上采些草莓回来。”男孩上了山,遇见了一户人家。他为这户人家做了很多好事。他不仅有了草莓,还得到了很多的奖励。而另一个男孩遇到这户人家的时候,一点也不懂礼貌。他受到了很多惩罚,这个故事是要告诉我们要有善心。节目演完了,可同学们还是不过瘾。我们开始传大蒜了,时雨一说停,传到谁哪儿,谁就要表演节目。大家都胆颤心惊,生怕传到自己哪儿。
到了最后,王婷和几位女生一起唱我们的班歌。大家都认为很好听,都听得很入迷。
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又把桌子一个个拉了回来。虽然联欢会结束了,但我还是又高兴又激动,因为这次联欢会太快乐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联欢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