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厄运打不垮的信念》有感作文
在《厄运打不垮信念》中,有一个例子深深打动了我。谈迁花费了20多 呕心沥血写作的《国榷》,原来值得高兴的事却事因突变,被小偷偷走了,20 多心血转眼之间化为乌有,可是60来的谈迁很快就从痛苦中崛起,重新创作,奋斗了十年创作了比原先还要好的作品。只要心中有了信念, 的难点又有何困难?
我比较喜欢写作,又或总喜欢把自己的写到网上。我清晰得记那天我写了很多很多的随便,写着,我不知道是环境影响了我,还是我的情绪渲染了环境,可我从来只担心一件事,我怕我受的苦难只是皮毛等等,却因为手抖按错了键,把辛辛苦苦所写的文章删掉了。说当时不生气是假的,说当时不后悔恨更是假的。要我一字不差的重写一遍有些困难,但又有太多的不甘,于是我决定写我从前的点点滴滴。虽然对于坚强的人来说,挫折只是上天为了成就自己,有了挫折,有了刺激,才能做出更好的作品。对于勇敢的人来说,挫折只是一份挑战,对自己精神的挑战,是一笔丰富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