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松树的信念作文350字
我是一棵松树,每天给人们提供氧气,并且净化空气。小草羡慕我的高大,其它树木佩服我的坚强。
记得以前我曾饱受苦难。在我还弱小的时候有许多人来砍树,因为我还小所以没有被砍倒,躲过了那些可怕的灾难。看着大家都慢慢倒下,我依然坚强地站在那里。不过,因为一下砍倒了许多茂密的树木,导致沙尘暴频频而来。庆幸的是,在我快要倒下时,沙尘暴停了下来,我才免受其害。在这样的磨难中,我一点点长大,依然坚强地站在这里。幸运的我赶上了人们开始绿化地球,所以后来有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