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诗是这么说的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首诗的时候,让我思念那在远方的亲人。
我坐上科学家们研发的时空一号,一眨眼的功夫,我从几百万公里的地方飞回来,花费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到了。
看见后门的那座桥,面貌焕然一新,以前走上去瑟瑟发抖的桥,现在变得很坚固了。那广场上的石子路,现已经变成了自动机器跑道了,下雨了也没关系,因为有防雨透罩,还是会流通空气的呢,即是累了,也感觉很爽。原本挨家挨户都是三四层楼的,现在大家都起码在八楼以上了,大部分的人都坐着飞船,有的人穷一点的,都开着以前的宝马轿车。家门前的那颗树变得很高大了。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