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驰,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学教师了。下班后,我走在马路上闻见了炒菜的香味,忽然想起了奶奶和乡亲们教我炒菜时的情景。我想:“不如回趟家乡吧!”
想到这里,立刻坐上了开往家乡的203路车,下车后,我一看这情景惊呆啦,以前曲曲歪歪的小路都变成了高速公路,手机都变成能防盗、防水和防摔的功能。以前的旧自行车都变成了名牌不费电的电动车,甚至有些人家都买了无尾气不费油的汽车。
到啦家中,以前的瓦房都变成了高楼大厦,更令人惊讶的是电视,都变成了手控的!而且不管看多久电视也不觉的累眼。过了几天,我又回到了城市,又开始了上班,但是我的心却久久的留在了家乡。不知不觉中,我又嗅到了家乡的味道,比以前更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