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坐在办公桌的前面喝着咖啡看着报纸,如今我已经考上了公务员这份工资高而又很悠闲的职务,我现在可真的是好想家啊,不知道现在爸爸妈妈怎么样了,我的心总放是放不下,于是,我准备请两天假回到家里面看看,家里的变化。
今天我开着车回到了家里面,爸爸妈妈见到了我都十分亲热,我说了说现在我的情况。我们就聊起天来,“我可真的好想你们呀!”我兴奋的对爸爸妈妈说。“我们也很想你呢!宝贝!”妈妈也我兴奋的回答了我。近些天来爸爸妈妈又把家里装修了一次,家里面真是焕然一新呀!我们家的新漆,是纯蓝色的,我还真是有一点点儿不大习惯呢!我立马跑到了我的卧室,在那里还放着我小时候的小熊猫,看它的那个样子,还真是好玩。家里面变了,家里面变了好多,“咦?妈妈我小的时候怎们一起种的那棵树呢?”我疑惑地问妈妈。“嗨那棵树呀!他已经长大了,那个小盆已经不再适合他了。所以我们把他给移植了!这么久以前的事情你都能记得  ,算你记性好。”妈妈用一种另眼相看的眼神对着我笑了笑。“唉。我整么张时间都没有回家了,家里的变化还真是大呢!”“没错。今天等这几天,儿子你可终于能享受一下家的美好啦。”妈妈高兴的对我说。“走,我们去吃中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