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小学生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二十年过去了,我回到了那个令我魂牵梦萦的故乡。故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实在令我目瞪口呆。
你们看,那片充满我的童年回忆的椰林湾。以前,没有人注意到它,只有我们这些小屁孩,才会经常去那儿游泳、冲海浪、抓螺……可如今,椰林湾已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每天都有好多人去冲海浪,利润可好了。这里还建了一座座工厂,我问了工厂的人原来是来椰林湾捕鱼、抓螺的,他们还说:“椰林湾的鱼最鲜了!最香了!”听他们这么夸我的家乡,我的心简直比吃了蜜还甜。
我走在林间的小路上,不时惊叹着家乡的变化。以前的砖瓦房变成了高楼大厦,石头路变成了水泥路……尤其是田野上忙着播种、施肥的人不是那些辛苦的农民了,而是机器人,只要农民叫它干什么,它就立马干好,我忍不住惊叹:“社会在进步,科技也在进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