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二十年后,我突然看见了一张老家的照片,就思念起家乡来。
我非常想念家乡,便开着车回了家乡。回故乡的路上,我注意了外面的景色。原本不平坦的路,现在变得非常平坦、宽阔了。原本有小花、小草的地方,已经变成了很高的大树。我看见以前的草房子,已经变成了三层多高的高大建筑。
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四个轮子的汽车已经不存在了,全都是会飞的汽车,而且速度还很快,每小时可以走250公里。现在的房子也很厉害,它有一个防盗系统,门上有一个摄像头,房子里的人可以通过摄像头知道外面的人是好的还是坏的。故乡后面有一个小山,山上种了许多水果,本来是还没长出水果的,现在满山都是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