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只有名山大川,旅游胜地才能博得人们的注意,一些鲜为人知的地方也会悄然无声地停留在人们的心里。
家乡的后山并不算名胜古迹,它只是一座不起眼的小山,但它给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春风轻拂,大地披上绿油油的衣衫,小草从土里拔地而起,贪婪地享受阳光带给它的温暖和自在,从而茁壮成长。
青草微妙的香气提示着我,春天已经靠近。空气带着大地的芳香和麦穗的清香,使人顿时神清气爽。雨后,更显出这座小山的朴素美,落叶如同垫子,把整个山头盖了一层。
我和父亲走在这雨后的仙境里,准备采集一些雨水孕育的美味。地上虽然湿湿的,却不显难走,凉凉的落叶拍打在脸上,是一种神奇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