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晨光绚丽的早晨,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中午,有人喜欢红霞满天的傍晚,还有人喜欢安宁静谧的夜晚。可是如果我带你来到这里,你一定会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的风景实在漂亮。
清晨,从睡梦中醒来,仰望天空,旭日东升,天边的云霞还没有褪去,雄鸡开始报晓,空气中充满着清新的味道,晨风轻轻的从身边吹过,从脸庞滑过。远处的小湖上,几艘渔船好像没有睡醒,自由自在的在湖面上漂着,岸边的芦苇静静的站立不动,像威武的战士,又像窈窕的少女。
中午,赤日当空,湖边的凉亭下,三五成群的人们在吃着冰淇淋,湖水里有游泳的人们,无边的草地上,小动物们和牛羊一起享受着这美丽的午休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