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雨姐姐:
你好!
在20xx年8月20日,我搬家到了咱小区,和你成为了邻居,咱俩也成了好朋友,一起经常玩耍,还一起谈论了自己的家乡,你听我介绍后很喜欢我的家乡,从而使我想今年寒假邀请你来我的家乡玩。
我的家乡位于郑州,这里的风光很美丽,有黄河、二七塔、玉米楼等,其中我去过玉米楼,它真的很像一个玉米,每一层楼则是他的玉米粒,白天它雄伟壮观,夜晚它璀璨迷人,我最喜欢夜晚的它,颜色多变,一会橙色,一会红色,一会又绿色,美丽极了。
我的家乡不仅风景美丽美食也特别美味,有:烩面、胡辣汤等, 美食中我最喜欢的是烩面,当你还没走近店门口时便会被它那诱人的香味所吸引,那白嫩嫩的面上撒着小茴香、豆腐皮、海带,在放两个鹌鹑蛋点缀着诱人极了,连它的汤你喝上一口也是那么的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