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写一封信作文600字
我从来没有如此地渴望想给你写一封信,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想念你。或许是和同学一起看了《前任攻略3》,所以就不知不觉地想起你来了,但是我们又不算真正的恋人,我们曾经是恋人未满的最要好的朋友,我和你也不是青梅竹马,倘若是青梅竹马即使我们大吵大闹后仍然可以有一起相处的理由,我们一起的日子总是名正言顺的。但是我们曾经什么都不是,也曾经亲密无间,到现在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给你写这封信,不是想告诉你这些年我多么想念你,也不是向你诉苦,这些岁月我再也没有遇见过一个像你一样对我这么好的人,更不是想告诉你这些年我又学习了什么特长,或者是哪些学科让我学习起来特别地吃力。我只是想和你一起随意地聊聊天,就像曾经那样说一些今天的故事。
《前任攻略3》里说,孙悟空因为遇见了紫霞,告别后,他才真正成长为孙悟空。我想孙悟空心里一定是难过的,因为他遇见的自己喜欢的人最终还是离开了。但是孙悟空一定是坚强的,因为紫霞离开后,他让自己变得更好了,他成就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其实,我就是想和你说,正是因为失去你的代价太过于惨重,所以,我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谢谢你曾经出现到我的生命里,即使只存在了一瞬间,又如同流星一般匆匆划走。但是我真的想给你写这一封信,告诉你我的内心里有多么感激你。
我敬畏曾经对你的感情,我期待我们都有更好的明天,我想给你写一封信,告诉你,其实你真的很好,我们就这样各自的努力吧!明天总会是好的,你我总是有一天会长大,我们都会遇见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