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千刀的蚊子:
你好!
最近你特别喜欢来我的自助餐厅喝血,使我苗条了好多,真是谢谢你啊!
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们家买蚊帐了,我再也不用怕你了。
还记得一次我刚进入梦乡,你就唱着“嗡嗡进行曲”从我妈的房间飞出来,想不到还不知足,竟往我的房间跑。我一听到这声音,为之一震,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床上一跃而起。因为我知道,一旦进入你“爱的港湾”,就会被你狂“吻”。第二天早上,你的“吻”会在我的脸上、脚上、胳膊上,还有身上,留下“爱”的痕迹,你真是“爱我没商量”啊!这两件“好事”全都是你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