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你已经来到这个世界20xx年了,就要面对初三的毕业考试了。
在这20xx年漫长而又短暂的时光里,你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或许笑声,或许眼泪,有过坎坷,有过困难,或许懊悔,或许痛心,那些宝贵而又美好难忘的回忆,你都一步步走过来了,我多想说一句:“要加油啊!以后的路还很长。”
过去的你什么都不懂。不懂得为人处事;不懂得与别人交流分享;不懂得合作。但经过一次次的磨练,你懂得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你懂得了别人伤心时要去安慰;你懂得了别人失败时你要去鼓励;你懂得了别人成功时要去祝福。每一个点滴的进步都凝聚着你的付出,你的努力。
现在的你正在中考的起跑线上,面对着人生的一个小转折点,也许你有着一种危机感,因为所有的人都在努力,而你就站在悬崖边上;也许你每天躺在床上都会想很多问题才能入睡;也许你每天的心情都很郁闷,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不要抱怨现在的付出没有结果,那是为了以后你成就大事打下的基础,乐观面对生活,我还想说:“要加油啊!要为了中考而日夜奋战。”
未来的你也许实现自己的理想,或许没有,但你一定要坚持,要为实现目标而付出努力,那样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因为你奋斗过,未来的你一定要加油啊!要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只有经过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要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要加油啊!
祝以后的你天天开心,天天进步,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