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的小学生写一封信_第
亲爱的杨六斤小朋友:
你好!你最近学习好吗?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手拉手”活动。刚谈起这个话题,我便想起了远方的你,于是我决定写一封信给你。
我叫王子阳,今年12岁。我是一位“小四眼”,有一双“小咪咪”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和一张小小的嘴,我本觉得这张嘴挺好,可是数学老师却说这是一张“樱桃小嘴”,真是气得我直跳脚,我还有一对招风耳和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我很瘦,妈妈常笑我犹如一根修长的竹子,再戴上那副椭圆形眼镜,绝对是翻版的哈利。波特!
我热爱写作。我经常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户外,去体会生命的乐趣,一次微笑,一次皱眉,一次惊讶,一次经历,一次回忆……我都会用笔将它一一记下。由于我的作文真情实感,诙谐幽默,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在休息的时候,我会弹一弹钢琴,那优美的音乐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的性情变得很温和。此外,我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书房里、客厅里……到处都有我的书。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耽误了吃饭、睡觉,如果你有机会来到我家,我一定会邀请你一起观赏我的书籍哟!
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他们在我的学习中给了我莫大的帮助。妈妈总是陪我一起学习,并常常在我灰心丧气之时给我鼓励;在我成绩不理想时,她会耐心地给我找出失足之处。她是我学习之时最好的伴侣。在我的记忆中,她总是慈祥的。我的爸爸和蔼可亲,总是笑眯眯的,因此他的人缘很好。他是我家的顶梁柱,他不仅工作努力,而且关心家人。在闲暇时他常常带着我和妈妈去乡下游玩,使我那沉重的学习压力得以释放。在我的眼中,他们是天底下最好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