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开学第一课有感400字
看完《开学第一课》,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个人就是成龙老师!
成龙老师小时候有一个英雄梦。他成了一个演员,第一次演的角色就是死尸!每次插到箭,就不能动了,因为他演的是死尸,还要练习憋气。每次镜头如果快了或慢了就要重新开始。以前成龙老师演戏的时候,别人都说他:“导演怎么会找这样的男主角!大鼻子小眼睛的。”成龙老师当时就是含着泪水走开了。一直到《蛇形刁手》和《醉拳》。他付出了很多,当别人在休息的时候,他在努力,在奋斗,他把时间都花在了拍戏上,他没有找过一个替身,全部拍戏,都是用他自己的真身,不管拍戏有多么艰难辛苦,他都一直在坚守自己的底线,不用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