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开学第一课》有感400字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在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其实,在生活中美就在你身边。在生活中有最美的妈妈、有最美的教师、有最美的司机、有最美的战士······他们用他们的勇敢、正义以及无私为我们筑起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在20xx年6月16日,我国第一位女宇航员刘洋乘坐神舟九号来到了太空,在太空中发现了许许多多的美。当她从太空返回地球时,激动地说了一句:家乡是多么美呀!从那时起,我们要学会在生活中探索美,保持一颗求知的心,带上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走到户外,探索大自然的各种美。
到高原山区,支教的邓丽老师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老师,她用三年时间把各种美留在孩子们的心里。孩子们用最美的方式自编了《你别走》这首歌,把邓丽老师感动的留在山区,继续给孩子们传递各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