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年的迷茫,第二年的改变,第三年的拼搏,第四年的期盼。这四年,我们一直在追寻;这四年,我们不断的完善;这四年,充满了我们的泪和笑;这四年,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不再怅然若失,不再徘徊彷徨,这四年,教会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勇敢向前!
2. 大学四年一晃就过去了,感觉这四年自己成熟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四年的大学生活很是丰富多彩,自己打心眼里不想离开学校,不想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
3. 校园里,我们留下了青春不羁,欢声笑语。课堂上,我们留下了激烈的辩论,思想的光芒。图书馆中,我们留下了辛勤的努力,坚定的信念和意志。宿舍里,我们留下了一起夜谈,分享快乐与悲伤的美好回忆。体育馆中,我们留下了男生奋力拼搏的汗水和女生加油的呼声。音乐美术楼里,我们留下了悠扬的钢琴声和具有艺术感的雕塑作品。这四年的南师记忆将一直珍藏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