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我想成为大树,但我却是一棵小草;我想成为大海,但我却是一条小溪;我想成为苍鹰,但我却是一只小鸟。就这样,我的烦恼来了。
暑假刚刚开始第一天,我刚想偷看几眼电视,可我还没有坐下,“复读机”就开始播放“紧箍咒”了:“下学期就六年级了,小升初了,还想在这里看电视,还不快去复习……”。
唉!天天也就这么几句话,说来说去的,我都可以背下来了。我刚想反抗,一看见妈妈那阴下来的脸,我立刻没胆了,逃命似地冲入了书房。唉,母命难为呀!再说了,和妈妈斗嘴皮子,纵使你有三寸不烂之舌与铁齿铜牙,也会被妈妈的三言两语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