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初中生优秀记事作文
小笙的成长中有爆多的烦恼,可这不代表我不快乐。我很快乐,但不代表我没烦恼。回想起来,我好像每天都很快乐。可是,我的烦恼多着呢!小到心怡的书没出版。大到老妈不给我玩电玩。
写着写着,才猛然想起老师教我写的是记叙文。不怕,那就从现在开始写记叙文吧。对了,写记叙文要写一件事情吧!那我就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就是老妈不给我娱乐了。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的语文单元测验只拿了97分,仅仅合格。发挥严重失常。老妈一生气,就不给我娱乐了。打电玩、看电视、听音乐、就连买书也不给了。幸好老妈后来清醒过来,放松了了一下下条件。可以让我听音乐 ,作业做完后还可以看一下下电视。有得娱乐总比没得娱乐好。并且老妈的脾气我是知道的,她说了的事情,很少有人可以改变的,就算有,也轮不上我,那也得是我老爸。我呀,对我妈是没办法的。
就这样,我就有了最大的烦恼了。这让我做任何事也没办法集中精神。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香;连拉也拉不出来。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什么时候才可以看电视,什么时候才可以玩电脑、玩PSP。做功课的时候也想;上课的时候也想;就连去便便的时候也想。早上也想,中午也想,晚上也想。想得我的头痛的不得了。好像就要爆炸似的。
没办法,最后只有去问清楚老妈,好让我的心里有个底。换句话来说,其实也是早点让我自己死心(因为一般来说老妈是不会让步的)。我得到的答案当然是在我自己预测的范围之内。那就是——要我考个好试之后才可以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