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作文1
教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他们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科学家,文学家,作家,博士……他们这样不求回报地付出,的确是非常令人敬佩。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一丝不苟地工作,使我们茁壮成长……
我最敬佩的老师要数江老师了刚升到五年级时,江老师被分到我们这个班来教我们语文江老师是我校一位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老教师,她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在课堂上,江老师教我们读书写字;在我们放学后,又给我们批改作业,在每一本作业本上,都留下了她辛勤的汗水老师,您辛苦了!
我记得,以前,以前我们班很多人胆子小,上课不积极发言,就怕说错了后来,江老师就鼓励我们说:"别害怕,也别紧张,要是回答错了也没关系的,我会帮你纠正的只要敢于举手就是好的."
再告诉你们一件事,江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在上她的语文课时,如果有人讲话,江老师就会看他们一眼,好象在说:"你们俩不要讲话."他们就会赶紧坐好,认真听老师讲课有时候,有的同学被叫起来回答问题,他们很紧张,说话声音很低江老师就会投来鼓励的眼光,似乎在说:"勇敢点,不要怕!"于是,他们的声音响亮起来了这时,老师的眼里又流露出赞许的目光……
江老师有时候还会跟我们开开玩笑,讲讲笑话,每当那时,我们的教室里就会笑声不断,笑声一直"飞"出窗外,消失在空中……那时的我们多么想让时间过得慢一些呀!让我们和老师永远停留在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