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作文范文1000字:家庭审判会
我们家是一个忙碌的家庭,为什么?因为我们家每天都有不同的案子要审,这不,你看——
粗心案
“你看看你,做事总这么粗心,你怎么还没改啊,都跟你说了,旧杯子要放在左下角的柜子里,新杯子要放在右上角的盒子里,……”法官(爸爸)对妈妈发起了一连串的口水连环炮。
妈妈的律师(我)赶紧帮我上阵进行辩护:“哎呀,妈妈又不是不会,只是一时大意而已,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法官(爸爸)始终还是不肯善罢甘休:“下次?还有下次?……现在做事这么粗心,你能保证她下次不会再犯吗?还有……”
唉,罪犯(妈妈)的悲哀哭诉和律师卖力辩护还是不能劝动倔强的法官,可想而知,酷刑就是罪犯要罚抄“我再也不粗心”30遍。
卫生案
“你呀你,要我说多少遍你才能悔改啊?饭前要洗手,老是不洗手,这样把细菌吃进肚子,还会……”刚刚判完粗心案,现在法官(爸爸)又把审判犯罪对象转移到弟弟身上。
“哇,不用这么夸张吧,就算不洗手也没那么严重吧?”罪犯(弟弟)狡辩道。
目击证人(我)振振有词的讲到:“咳咳……根据科学了解饭后不洗手的确会造成细菌感染,扰乱身心健康……”
经过精彩的审判后,罪犯未能博得法官的同情,判决如下:洗碗一个月,如有再犯,加倍重罚。
淑女案
嘿嘿,我幸庆我自己没有被法官审判过,看来今天我是最幸运的了。正在暗自兴奋中时,上帝想在捉弄我似的,这不,法官(爸爸)用严厉的眼神盯紧着我,使我不敢喘任何气息,汗,在一滴滴的往下流,好怕,难道我做错了什么了吗?只见法官猛的一拍餐桌:“吃饭吃得都不像淑女,要知道,形态、礼仪是很重要的,你怎么吃饭都代表着你怎样尊重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