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10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吃完晚饭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想:电视没啥好看的,干脆来个家庭笑话晚会。
“亲爱的父母亲大人,我们来一个家庭笑话晚会好不好?好不好嘛!”“好吧!”爸妈答应了,家庭笑话晚会就开始了。
我们按从大到小的顺序,老爸最大,所以老爸先说。“我要讲的笑话是‘特长’,有一个人去学游泳,教练问他有什么特长,他说我身子特别长。”哈哈哈!我和妈妈听了都笑得不得了。第二大的当然是我老妈,老妈说:“我说的笑话是‘寄包’,有一只袋鼠到商店去买尿布,可是袋鼠进不去,因为商店的保安非要让它寄包。”又是一阵大笑。下面该轮到我了,我说:“我讲的笑话是‘谁最漂亮’。小王带着女儿去商场,路上遇见了小王的同事,同事问小王的女儿‘我们几个中谁最漂亮’?“小杨阿姨最漂亮!”“小杨可是我们单位的一枝花呀!这孩子眼光好。”小王的女儿说:“不过,我妈妈最漂亮,因为我妈妈长的像我。“
经过我们的商量,我和老爸都认为妈妈讲的最好,所以,老妈得了第一名。
我没有变成牛
我小时候不敢吃牛肉,因为怕变成牛。我还是给大家详细的解说一下吧!
那是我五岁时候的事。那天家里了一位叔叔,他是爸爸的同事,吃饭的时间到了,爸爸把一盘香喷喷的牛肉放在桌子上,我看到牛肉,流下了口水,正准备伸手去抓,叔叔连忙说:“不能吃牛肉,不然会变成牛的。”听了这句话,我那股馋劲一下子吓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吃一块牛肉就要变成牛,我才不干呢!我连忙缩回了手,可爸爸却大口大口的吃,我真替他担心,还好他没有变成牛,我想可能是爸爸身体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