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狼妈妈读后感1000字
暑假里,好朋友推荐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我的狼妈妈》。看到书名便感觉奇怪,难道她的妈妈是狼吗?再看封面,小女孩与狼满含泪水深情对望,她们之间一定发生了很多故事。怀着种种好奇,我迫不及待开启了这本书的阅读之旅。
“过马路的时候,我埋着头只顾往前奔。突然,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冲我飞驶过来,他那黑色的车轮好大好大,似乎可以把我碾得粉碎。就在那一刹那,我的身体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猛地被推到了一边。倒在地上的一瞬间,我听见越野车声嘶力竭的刹车声,还有‘砰’的一声巨响。我知道出大事了!我迅速爬起来,不顾一切冲过去--‘妈妈’。”看到这里我哭得稀里哗啦,“妈妈”为了救“我”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后来“妈妈”担心“我”于是变成了一只白狼守在“我”身边照顾“我”、关心“我”……
读到这里,我的眼前不禁浮现出妈妈的身影,我和她之间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故事但是平平凡凡的小事中却饱含着妈妈对我的浓浓的爱意……
不擅长做饭的妈妈从同事那里学到了做早餐的新招——煎饼馃子。端上桌后我一尝立刻皱起眉头嚷嚷:“妈,你做的煎饼馃子要把牙咯下来了。”“有那么夸张吗?我尝尝。”妈妈拿起一咬,自己也笑了:“还真是很硬啊!”“我不吃了,走了啊!”我抹抹嘴拿起书包飞奔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