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1000字
是谁,每天为我们忙进忙出?忙着采买,忙着打扫,忙着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是谁,无怨无悔的为我们牺牲奉献?牺牲自己的需求,奉献自己的青春;是谁,长年默默忍受我们的不懂事?不懂您的用心良苦,不懂您的烦恼忧虑……,亲爱的妈妈,我想跟您说声:“谢谢!”,也跟您说声:“对不起!”
从小到大,您天天陪我走路上学,我们总是说说笑笑,无所不谈,尽管路上出现龇牙咧嘴的凶恶流浪狗,您也一定保持镇静,坚定的牵着我的小手,陪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惊险危机。如果说这个世界上难免有惊涛骇浪,那么您就是让我这艘小船停泊的避风港!谁说您是弱不禁风的小女子?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我勇气的泉源,就算遇到任何艰难险阻,只要有您的鼓舞,我就能勇往直前,什么都不怕!
妈妈,您整日忙着操持家务,还要为我们的课业烦恼,万一我们生病了,您更是心急如焚,不眠不休的照料一家子的健康,实在太辛苦了!像我最近罹患鼻窦炎,就让您焦急万分,带我去看医生,提醒我吃药,还不时的观察我的状况是否好转,我真惭愧,不但没有好好孝顺您,反倒让您担忧,希望我能早日康复,也希望您保重身体,毕竟您可不是“神力女超人”,要适度休息,才能恢复体力喔!
妈妈,我真羡慕您有一双“绿手指”,即使是奄奄一息的盆栽,在您的巧手呵护下,却总能像神迹似的起死回生,我想那是因为您有一颗慧心,一旦播下种子后,就会 竭尽所能,付出耐心,浇水、施肥、除虫……,按部就班,样样不马虎,所以植物们才能长得欣欣向荣。如果说我是那颗小种子,那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夜以继日的关怀我、栽培我,我一定要快快发芽、成长、茁壮,成为一棵结实累累的大树,让您享受甜美的果实,作您最坚实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