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把心中的秘密都倾吐在网络的大平台上……
——题记
网络——人人都不陌生的世界,因为在那里没有界限。
在网络上有不同年龄的人,有老人、有孩子、有各行各业的人。有的利用网络做各种事,像“网上经营”“网上炒股”“网上聊天”……一大堆。而我要说的就是吸引全球的——“网上聊天”。
当今青少年都很喜欢“网上聊天”但是令人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这么吸引他们呢“答案就是”真诚。
因为网友比现实中的朋友更真诚。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缺少的是真诚,而且有时对你最好的朋友在关键时刻是第一个背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