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之余总喜欢上网浏览空间,从每个人空间日志中体味游离在网络里各类人的心态,感动里面演绎的一个个美丽的情感故事,现实世界里的人啊,疲倦了生活中的名利之争,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时代的发展,把我们带到这个虚拟而神奇的网络世界,让我们原来狭小的现实生活突然多了一道迷人的风景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心与心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没有贫穷富贵之分,没有年龄的界限,没有世俗的偏见形形色色的人喜欢在闲暇之余走进这个虚拟的世界,暂时放下生活的平淡,社会压力的疲惫,来到这个属于自己精神世界的空间,释放自己紧张忙碌的心情,释放情感,放飞心情,而更多的人更愿意来这里展示自己的魅力和寻找自己的信心。我们都脱去了沉重虚伪的外衣,真实的表现自己,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网络成了我们的精神家园。
在网络里,我们喜欢用心灵去感受彼此的存在,去想象彼此的美好,喜欢在自己的心灵世界勾画属于自己的美丽图画,美好的想象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令我们精神愉悦!
当我们用真心对待网友时,得来的回报也许就是一份真挚的情感,这情感有友情,有亲情也有爱情一句关心,一个问候,一个搞笑的表情,都会让彼此感受到这里的快乐和温暖。让我们一起协手打造自己欢乐的网络世界吧,它可以让你开心,让你快乐!
真诚的面对网络,真诚的面对你喜欢的人,不管网络情感能走多远,我们都应该多些宽容,多些理解,不管是做红颜还是蓝颜,不管是在同一个城市还是远在天边,都希望能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回忆起来的时候是淡淡的香,值得品味的一杯淡淡的香茗,而不是带给彼此涩涩的苦味和永远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