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网络和手机对我们十分重要。我们聊天,接受信息,玩游戏,支付都少不了手机和网络。我们的生活几乎全部都是它。那就真的不能没有网络和手机了吗?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我要单独一个人生活一周。我到了那里后把要换的衣服和其他东西放在宿舍的柜子里。坐在写了我名字的床上玩手机。刚想给父母发短信就发现没有网络。同宿舍的其他几个女生也皱起了眉头。一个活泼的女生说:“我们去问问其他宿舍有没有网络吧。”我们都点点头,但没有人去。“你们叫什么名字,留个电话吧!”那个女生又说。我们十分尴尬的又互相看了一眼,还是没有人说话。这时,一个人从门外伸头进来:“你们有网吗?”我们都摇头,那个人“哦”了一声,出去了。果真不能没有网。我想。
安静的房间开始有人说话,也有人闷声不响。一开始说话的那个女生开始拍我的肩:“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啊!”我见有人聊天,我也加入进去。“你叫什么?”“我叫”我们开始活跃起来。一下子宿舍变得热闹。终于有转变了,原来人与人之间又是那么的简单。我又想。
“网好了!”有人在走廊里喊。我们再次拿起手机,不过与一开始不一样,我们时常互相讨论手机上的内容。那看不见摸不着的网络又那么重要。接下来几天我们几个女生的关系变得融洽,一起训练,一起玩,宝贵的时间一眨眼就过了,又到了分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