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300字作文
1夏天
夏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幅美丽的画。外面小雨下个不停,雨点落在地上,汇聚成一条条浅浅的小溪。小溪里冒出一个个小泡泡,一会儿又消失了,像是捉迷藏,真有趣。我想:这些泡泡是怎样形成的呢?突然,一颗小雨点落在我的脸上,很凉爽,它可真调皮。一颗颗树在雨中痛痛快快地洗着澡,叶子变得更绿了;一朵朵花儿在雨中轻轻摇摆着,更鲜艳了,呈现出勃勃生机。
夏天一睁开眼睛,知了们在叫个不停。我想:难道它们不?真想送冰棒给它们润润嗓子。
夏天的眼睛看到了一个多彩的世界。
2夏天
夏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告诉我们夏天到了。荷叶绿了,又到荷花开放的季节了。
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时,远远地就看到满塘碧绿的荷叶间立着粉色的荷花,我就不由得想到了一句古诗,诗句是:“荷花只露尖尖角,早有蜻蜒立上头。”在看看那长势茂盛的荷叶,真令人浮想联翩啊!
来到荷塘边,仔细地观赏着美丽的荷花,荷花的花瓣顶部是深红色的,渐渐往下就是淡粉色的了,好像画家用一支画笔饱蘸了粉红色从上往下,由深到浅画出来的。可美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荷花真有点象大桃子。令人看崔延三尺呢!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荷花!
3夏天
夏天的早晨,太阳慢慢地露出了头,把大地都映红了。
太阳越升越高,小草上的“珍珠”悄悄地溜走了;狗热得受不了,把舌头吐进吐出的;小鸭子也不再去河里游泳了,在树下乘凉;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唧!唧!吱吱吱!”仿佛在说:“真热啊!真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