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气息作文500字
假期里,我跟着妈妈去绣球公园,一起去感受夏天味道。走在路上的我感觉太阳像个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路边的花草、树木的叶子也被晒得蜷缩起来。
绣球公园里的大树不再是春天那星星点点的绿了,此刻它郁郁葱葱,像一把大伞,遮住了太阳火辣辣的洗礼。青青小草有了大树的呵护,愈发生机勃勃,给炎热的夏天送来一抹清凉。
顺着石板路往前走,来到了一片小池塘。池塘的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已经完全盛开,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晶莹透亮的露珠在荷叶上轻轻滚动,时不时发出耀眼的光芒,碧绿的荷叶像刷了一层油一样,衬托着粉嫩的荷花,引来几只蜻蜓在上面玩耍嬉戏。清清的河水则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他们在水中嬉戏打闹,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抓小鱼,还有的在游泳,空气中洋溢着他们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