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很多的东西,可能这许许多多的改变有时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当时光的如流水奔腾而过时,才会发现,那些我们真正试图去握紧的,都已从手指间悄悄的滑落。
曾经有哲人说过,在一个人的一生当中,身边的位置只有固定的那么几个,但是却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所以在这个有限的位置里就一直有人来,有人走,没有任何的一个位置是固定的。
到现在才知道,人生就是一个微妙的过程,即使略带忧伤,流着眼泪沉默也是一种爱意。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仿佛走进一个迷宫。在很多不同的岔路,我们总是会遇到不同的人,那些人和我们一起走过,可走着,在我们不经意间就有人走丢了,又有人出现了,但总是有人与我们结伴而行,也许在这条同行的路中,我们有过分歧,有过争吵,但深深地留在彼此心中的更多的是温暖。
那时,我们手牵着手,一起嬉戏,打闹,玩耍……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那些快乐的或是忧伤的事,在时间长河的冲刷下,消失的是悲伤,沉淀下来的只有快乐。
可是笑过之后,却又觉得难过,那个时候,天空总是晴朗的有点不真实,世界好的有点让人不相信。可那段日子的确是我们一起走过的。
曾经,我们说要“永远做朋友”永远有多远,这不是稚嫩的我们所能承受的。现实生活中可能有许多许多的无可奈何,是以知道,原来人的一生中没有什么可以成为永远。
那些曾说过一辈子做朋友的人终于散落在天涯而渐渐淡去,很多的东西就在我们坚守着,告诫着的念念不忘的日子里终究被我们慢慢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