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作文800字
我希望中国不再有雾霾;我希望中国可以绿油油一片,可以环保;我希望中国可以认真对待每一起贩卖儿童案,不能只罚几百块;我希望中国每一个人都守纪律!
我发现,在中国的一些地方,有可能离我们很近,也有可能离我们很远,雾霾很严重,再加上现在科技的发展,要把一些老房子推倒,盖新房子或高楼大厦,使那些地方雾霾连连,飞沙走石,人们都不得不戴口罩。我希望人们上班上学时,近的骑自行车或步行,远的坐公交或出租车,如果要开车,那么就用环保一点的,比如:用电的,用太阳能的……现在都要吸进去空气排出去还是空气的车子了,多环保呀!
我发现,人们为了有更多居住的地方,不断大量的砍伐树木和原始森林,使动物们被迫离开了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他们无家可归。
我发现,现在乱穿马路,抢劫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乱穿马路给你带来许多危险,给任何司机都带来许多危险。在日本,你乱穿马路,被撞到,罚款,谁让你穿的?日本三个月就治好了乱穿马路的行为。但在我们中国,无论怎么治都治不好,为什么?因为中国只罚司机,不罚穿马路的行人,使人们胆大包天,大街上到处都是乱穿马路的现象。我希望,我们中国应该多管管和治治这些不好的习惯!
在我的想象中,中国应该天蓝蓝的,水清清的,山绿绿的,街道上干干净净的,车子也是很环保的。
在我的想象中,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乖乖的,守纪律,爱护花草树木的,不乱穿马路的……中国,这个美丽的国家,现在,什么沙尘暴喽,洪水喽都来了,因为树木的缺少,那些地方都被沙尘暴和洪水淹没了。我希望人们别再砍伐树木了,并且,每年的三月十二日植树节,学校和公司里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带着人们出去植树,并提醒其他人每时每刻都要爱护花草树木,被人抓到一定要重罚。我发现,现在外面坏人很多。在菜市场里买个菜,孩子都有可能丢失,被别人弄成残废,惨不忍睹。我记得一件事,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在外边玩,突然,她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被一位陌生的阿姨拉走了,小女孩的妈妈飞奔下楼,可是连自己孩子的影子都没发现,她报了警。五年后,小女孩的妈妈一个人在大街上走,她发现路边有一个小女孩,头发没了,浑身上下都是伤,被打得鼻青脸肿,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可怜巴巴地望着她,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那位妈妈立马把小女孩报到医院做检查,发现那正是她的女儿,医生查出她得了白血病,不能活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