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作文400字
在过去的这几天里我觉得音乐对于生活是十分重要的。原本我不是经常会去听歌曲,我也没有这样的习惯,可是在这几天内我就一直在听音乐。
我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音乐,可是我的手机里音乐还是有很多的,中外歌曲都有,总共有将近四百个。不过我也不会经常去听,所以在回家前不知怎么回事就把所有的音乐删的剩下二十几个,估计是因为这些音乐太占内存了,我为了下载一些视频回家看看,就把这些东西都删去了,然而这些视频也没有看过,都是因为这几天干农活没有时间,一天到晚只会更加累,只想休息一会,其他的事情也不想再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