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作文400字
鲁迅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
试问大家,一分钟,你可以做些什么?可以写多少个字?可以看多少页书?一小时就有六十分钟,一天有二四十小时,相当于一千四百四十分。在这一天,你是愿意学习呢,还是玩耍呢?如果你是愿意学习,那么,我相信,这场和时间的赛跑,你一定赢了。因为你收获的,远比你付出的多。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比生命更可贵的,可能也只有时间了。
为了和时间赛跑,我可是付出不少努力呢,当别人在课间尽情玩耍时,我在课桌前奋笔疾书,当别人在夜晚进入梦乡时,我在床前抱着书努力学习。假期里,当别人游山玩水时,我披着夜色去上辅导班。现在,我不仅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了,还把新学期的知识都学习了。我想,现在时间已经被我甩在身后一大截了,我赢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