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50字
有人说:“萤火虫的尾巴为什么会发亮呢?”有人说:“苹果为什么会‘生锈’呢?”有人说:“雨后为什么会出现一道彩虹呢?”大自然是不是很神奇呀?大家知道蜘蛛是怎么吃食的吗?
一个傍晚,我走在了回家的路上。发现很多有灯的地方,都有很多蜘蛛从嘴里吐出白色的细丝,精心编织,一圈又一圈,好似一个巧手姑娘在绣花,一张蜘蛛网就大功告成。这时,我看见一只飞蛾正朝我飞来,我赶紧往下一蹲,那只飞蛾飞到了蜘蛛网上自投罗网。紧接着,更多的飞蛾飞到了上面。我看见蜘蛛快速地爬到蜘蛛网上,用丝把飞蛾缠绕起来,就又爬到了墙上。我问爸爸:“为什么蜘蛛不直接吃掉飞蛾呢?”爸爸却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说不出所以然。我感到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