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世界末日小学生优秀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有世界末日,我想要把房间布置得像旅馆的总统套房一样漂亮。先将乱七八糟看了就烦的书桌,整理得干干净净,连地板上一个灰尘也看不见。接着在还没停水前去浴室洗一个香喷喷、舒舒服服的澡,再跑回房间,把五颜六色、香气宜人的玫瑰花瓣,洒在床上。最后像睡美人一般安静的躺在床上,最好此时能出现一个好心的仙女为我施魔法,替我脑中留下美好的人事物,之后我慢慢的睡着,躲去世界末日可怕的景象。
假如有世界末日,我想把心中所有的话告诉爸妈。让他们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他们。也让他们明白我知道他们每天唠唠叨叨、耳提面命的纠正我的缺点,都是为我好。 更要感谢妈妈整日不辞辛劳、奔波劳累载我上下学、学才艺、洗手作羹汤……和做一大堆杂七杂八忙不完的家事。妈妈那辛苦无私的奉献,我心中有无比的感谢,但 无法用笔墨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