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作文300字
“琪琪,快来帮我做饭。”
看,奶奶又在召唤我了,我只好放下手中的《少儿时代》去帮忙,我心想:如果没有大人该多好啊!
忽然一阵风吹来了,世界上的大人都消失在这一阵风里,哈哈,终于自由了!可菜还在炒着,我跑到锅前一看,菜都焦了,我垂头丧气,回到了房间,又拿起《少儿时代》津津有味地看,可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只好到街上去买点心了。
来到街上,到处都没有家长,到处都是乱哄哄的,到处都是乱奔的小孩。他们飞快地奔跑着,我也跟着这些孩子一起乱跑,我觉得这世界很混乱。终于买到点心了,可是又被一个比我小两三岁的小男孩抢了过去,我想叫住他,可他不听,我也没办法。我听见有许许多多的孩子都很伤心地叫着爸爸、妈妈,我低着头,可是没有大人回到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