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风有颜色作文300字
假如风有颜色
假如风有颜色,那就好了!
春节,风可以变成红色,喜气洋洋的,又吉祥。而且某一户人家的灯笼离得灯灭了,红色的风可以“呼”的吹一下,灯就开了。
植树节,风可以变成绿色,只要它轻轻一吹,人们栽的树就很快长成了高大的树。
平常,我希望风变成蓝色的,因为如果很热的话,蓝色的风“呼呼”吹在身上,就会冰凉凉的。
冬天,我希望风也变成红色的,因为冬天的雪花吹在身上冷死了。而红色的风可以把太阳吹醒了,太阳又从东边升起了。
假如风有颜色,那该多好啊!
假如风有颜色,那风可能是黑色的。
当风吹进教室,老师的粉笔就被染成了黑色,当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黑色的风让老师怎么也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