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好书
老师,同学们都说:播下一个行为,就获得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就获得一个命运。今天我就来介绍一本改变大家一生的好书:《一生中要养成的一百个小习惯》。
这本书是爸爸给我买的,通过阅读,我越来越觉得这本书对我的重要,我也希望通过我的介绍,大家也能喜欢它。
这本书有十五章,每一章都讲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好习惯,每一章都分为几个小节来写,每一小节开始,是讲这个习惯要做的行为,和做法,然后又举几个成功人士的真实例子,为了更加坚定我们养成习惯的决心,在其中还掺入了著名人物的名言,最后,作者用几句简短的句子来概括这个习惯的重要和作用。说真的,这本书对我的一生来说十分重要,如果不信,我可以举自己这个例子来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