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许多的好书,有文学类,冒险类;有散文类,古典类;有侦探类,科幻类……我最喜欢《十万个为什麽》这本书了了,下面我就把它介绍给你们。
在《十万个为什么》里你可以知道:宇宙是怎么起源的?地球有多大年龄?心脏为什么不停地跳动?植物为什么也有自己的语言?
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一同走进《十万个为什么》,你看,这里有变化万千的《地理奇观》、广阔神秘的《宇宙太空》、千姿百态的《植物天地》、先进神奇的《军事交通》、不断发展的《现代科学》、充满生趣的《动物世界》、奇特秀丽的《自然变化》以及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人体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