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李子不苦了》诗集出版发行后,时隔五年,李爱霞老师的第二部文学专著《花在飞翔》惊艳问世。正如作家戏谑称“我是一个高龄产妇,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诞生一部新作”。作品一经发行,立刻搅动了安康的文坛,引起不小的轰动,掀起了一股新的读书热潮。通读这部著作,她宛如一部“心灵鸡汤”,正一点点沁入读者的心田,润泽读者的肺腑,与读者产生交集,引发共鸣。让人明澈,渐悟,深思。我有幸拿到了由作者亲笔签名的新书,如获至宝,倍加珍爱。常置于案头,枕边,一有空闲,便如饥似渴的,津津有味的一点一点读,哪怕只读了几行,一个片段,也会有收获,也有新的发现。读着读着,有了欲罢不能,爱不释手之感。渐渐地,我与她的文字如影随风,形影不离。就这样,我读《花在飞翔》,《花在飞翔》陪伴我,我们渡过了一天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