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温暖作文400字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离不开母亲的叮咛;同学的鼓励;老师的教导……人生就是一条弯弯曲曲,磕磕绊绊的路;走向哪,自己选择。
六年前,我是“一块小土豆”来到了朴园小学,开学第一天,我很不喜欢这里的环境,我就哭啊。走到我旁边了一个小女生——她又矮又胖,没想到她安慰我了,还逗我笑,我很开心,她是我小学的一个朋友——咸珺。从那以后,我们形影不离,那时我们还是前后桌呢,就这样,我们维持了六年的友谊。
六年级开学的第三个星期,我们去了实践基地,八个人一个寝室,晚上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蹬被子。她每天晚上起来好多次给我们盖被子。要没有她,我可能感冒中途回家呢!她是三年级的一个转学生——秦菲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