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童年三年级优秀作文
儿时的童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儿时的童年是喜怒哀乐的,我在童年时结交的朋友也是一种温暖。
她的名字叫周嘉琪,一副眼镜架在小巧的鼻梁上,红扑扑的双颊下面是一张爱笑的嘴巴。我和她是在上兴趣班时认识的,当时我和她是同桌,也就像女生与女生之间的某种缘分一样,顺理成章的交上了朋友。
有一次,我去上兴趣班的时候,可能由于走的匆忙,也可能是我丢三落四的老毛病又犯了,居然没有带毛笔。这下,我可急了,顿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周嘉琪似乎看出了我的困境,立刻拿出自己的画笔说:“看,反正我们学的是工笔,都要准备两枝毛笔,我们轮流用吧,我涂色时,你分渲,这不就两全其美了嘛!”一听这话,我内心变得十分开朗,一颗悬着的心徐徐落地,大大的给了她一个熊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