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学生的寄语四篇
老师对学生的寄语(一)
可爱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又要开始时,老师特别想问一问你们:
过去的一学年你收获到了什么?
当你徜徉在充满书香的校园里,你是否弯腰捡起散落的一张废纸,一个杂物,你收获到整洁了吗?当你看到老师、同学时,你是否主动上前微笑问候,你收获到礼貌了吗?当你看到爸爸妈妈操劳的身影时,你是否轻轻地递上一杯清茶,你收获到爱和感恩了吗?当你看到楼梯上拥挤时,你是否主动退让一旁,你收获到谦让了吗?当你在期末总结时,你是否实现了开学的承诺,你收获到诚信了吗?当你献上期末成绩单时,你是否赢得大家赞许的目光,你收获到知识和能力了吗?……
整洁、礼貌、谦让、诚信、爱、感恩、知识、能力……这些你都收获了吗?
高中是你梦想飞翔的冲刺点:珍惜每一天,让飞翔的梦想张开美丽的翅膀,母校会因你而精彩;奋斗每一天,让你的智慧发出耀眼的光芒,母校将会因你而骄傲。
今天的你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你一样会美丽,因为你美丽的心灵、美丽的品格,也必将会成就一个美丽的你。
高三的同学们,扬起理想之帆,在新的学期,不断的积累知识,形成整体上的网络架构,重视每一道错题,通过反复地纠错,形成正确地知识积累,你一定会到达理想的彼岸!你自信,你出色;你努力,你成功。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他拥有的多,而是他计较的少。让我们每个人都放弃纷争,快乐地过一生吧!
心中有爱,人间即是天堂;心中怀恨,就已经在地狱了。把微笑,把爱心,把快乐带给每一位我们所接触的人,祝一切人都幸福,当然我们也在幸福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