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中海老师作文700字
你一定会不禁发出惊讶,“地中海?”对,就是“地中海”,就是我们的“地中海”老师。
“地中海”老师,不是很高,大概也就一米六,但他和蔼可亲,不雅的一点是他的头顶上几乎没有头发,秃秃的,还有两只大眼睛时不时的转来转去,也不知是谁那么没趣,竟然给他起了个外号-----地中海。尽管同学们都知道他的外号,但几乎没人这样无礼。
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那幽默的话语和风情万种的表情总逗我们笑,因此,我们都特别喜欢上他的数学课。
这不,地中海”老师夹着数学书摇摇摆摆的进来了,我立即拿出数学书,这是“地中海”老师发话了“好了,同学们,下面,我给怎同学们提问几个怎昨天学的啊,都扣死书来,唉,很好啊!”我们不禁都笑了出来!
“这个大脚(即大角)等于这个小脚(小角),所以,三脚形abc全等于三角形acd,是不是?”说着,老师一激动,脚下有一滑,两脚左脚在前,右脚在后,相继花了大约五厘米,下面“哗然”一阵爆笑,就连不爱听讲的同学都十分精神的抬起了头。“怎么?你们又看见前腿弓,后腿蹬了?”下面又是一场爆笑,小的我都上气不接下气,多怕一口气上不来,在过去了。哎呦,我的“地中海”老师啊,就您的那一个瞬间、那一句话,给所有的同学都带来了欢笑,真的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