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吴老师作文350字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透亮的眼睛加上一双修长的手,就凑成了我的吴老师。
吴老师非常关心我,爱护我。每次我受伤,她都会第一个跑过来扶起我,在我眼里,吴老师就像母鸡一样无微不至地守护着我们这群刚出壳的小鸡。
记得有一次,我的后脑勺被垒球砸中了,吴老师心急如焚,赶忙给我的爸爸妈妈打电话,一边问我哪儿不舒服,一边坐上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吴老师给我挂了号,不安地看着我,医生建议我去拍片子,我坐在等候厅看着吴老师匆忙地跑来跑去,等到了号,吴老师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边,这时,我爸爸妈妈也赶到了,透过玻璃窗,我看见吴老师和他们说着什么,等拍完片子回来的时候,吴老师关心地看着我,等到片子出来显示我问题不大时,吴老师才松了一口气,叮嘱我不要运动,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