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下的球王(有老师批注)
路灯下的球王  王冬晨 随笔习作
不知疲倦的月亮,还在用自己的柔光为大地编织衣裳。广场上的高杆灯为这件衣裳缀上一朵最亮丽的花,孩子们[l1] 就在这光华的花丛中穿梭奔跑……
“叮铃铃”我的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是谁啊,这么晚了”我打开短信一看,上面写道:亲!你还在为假期寂寞而发愁吗?你还在为却少锻炼而烦恼吗?那就带上你的足球、手套、帽子,在晚上7:30来江心岛踢球吧!我们有专业的教练、陪练,还[l2] 有优质雪花场地呢!还在等什么,快来行动吧!你的好友:杜
这正合我意,穿戴好,就出发了。走在路上,微微的寒风、湿滑的路面,阻挡不了我火热的步伐;漆黑的夜晚、寒冷的冬夜,羁绊不住我前行的身躯。到了广场之后,眼前的景象,却让我大吃一惊:人很少,几乎没有,地面全是硬邦邦的雪,不一会他来了,和他爸一起[l3] 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