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色九月里,迎来了最美的节日——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打开记忆的宝盒,语文任老师,数学杨老师,英语阮老师,他们尽职尽责的教学风格,便一一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一头乌黑的披肩发,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小巧的嘴,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十分引人注目,这就是您——我们和蔼可亲的任老师。我很爱上您的课,因为您讲的课十分有趣。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您讲的《盘古开天辟地》让我印象最深,为了把盘古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树立起来,您率先给我们表演,然后让我们比划,我们在欢笑声中学完了课文。那节课我们不仅把盘古记在了心里,也把您独特的教学风格留在了记忆深处。
一头精干的短发,一双严厉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是您——对工作极为认真负责的杨老师。虽然我们才相处了一个星期,但我能感觉到我们遇到您很幸运。您在讲课前,总要十分严厉地告诉我们:头正身直手脚放好。我知道,您是在培养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班的计算能力差,每次课前两分钟,您总会让我们每人准备一个黑皮子本,在黑板上出几道计算题,锻炼我们的计算能力,我想:您肯定想让我们成为计算“高手”,我们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英语阮老师,虽然您总是默默无闻,但是您上课非同一般,您从不占用其它的课,而且您上课总是十分认真,背单词时,您总会一个一个地检查,不会漏下一个单词,不会漏下一个人。我打心眼里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