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篇1
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也无论是春光明媚、夏日炎炎,还是秋风霜降、冬小大寒,每当我走进教室,总会看见讲台上坐着您的身影。(这不是我经常迟到。而是你经常很早就到教室,给早到的同学进行辅导呢。)
每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你高兴的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又进步了!但还要努力,拉进与其它班的距离,继续加油啊!”我们成绩不理想时,你就会瞪着那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告诉我们粗心的地方,返复强调的讲,直到全听懂了为止。
上课时,你提问,很多同学都积极回答,有几个同学由于胆小,不敢举手,你微笑着对那几个同学说:“你们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需要我点你们的大名?”同学们都笑了。过后,你鼓励我们说:“我知道你们都会,只是缺少自信心,不敢回答,你们不用怕,大胆举手回答,既使答错了也没关系。”有同学上课会吃零食,你又幽默的说:“你那零食好不好吃?我也想尝一点儿。”顿时,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弄得吃零食的同学这也不敢吃了。别说,效果还挺好的。
也许是巧合吧!您在光辉的教育事业中,用光和热照亮了我们。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光辉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都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有您这样用心的老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