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了毛主席的著作以后,懂得了不少道理,心里感到特别亮堂,工作越干越有劲,只觉得有股劲永远也使不完。
我为了群众尽了一点应当的义务,党却给了我极大的荣誉,去年我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出席了鞍山市青年建设积极分子大会,这完全是党的培养,是毛主席思想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是广大群众支持的结果。
我要永远的记住: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
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
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
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