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到了,大家一定都知道这个月是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发扬光大。大家知道吗,其实每个人身边都有“小雷锋”。我们5·1班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她助人为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幽默风趣,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有一次,老师准备让大家一起把窗帘洗一洗,布置了卫生委员——邹笑宇带一些洗衣粉。但她认为,笑宇已经为班级做出了许多贡献,如中午为了同学们早点吃上饭,主动帮忙分饭每天晚上留在学校检查卫生等。自己也应该为班级做点贡献了便晚上特意买了袋洗衣粉,拿到学校用来洗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