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在大海中才能得到永生,生命在团结中才能绽放光芒”中国有56个民族,只有56个民族团结一心,才能使国家更加强大。
民族团结的故事人人都在写,每个人都有让自己感动的民族团结的故事,我当然也有。那是在五岁的一件事……
妈妈外出打工,照顾不了我们姐弟三人,姐姐和弟弟在奶奶家,而奶奶一个人也照顾不过来我们三个,妈妈只好带着我一起来到新疆,平时,妈妈干活,我就在旁边一个人玩。妈妈在新疆结识了许多朋友,其中,有一个维吾尔族阿姨非常喜欢我,妈妈忙不过来时就是这位维吾尔族阿姨陪我玩,我也很喜欢这位维吾尔族阿姨。妈妈每天都很忙,就把我交给这位阿姨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