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一天,妈妈叫我自己去买东西。我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她懒得下车。
妈妈把车停在了三江购物的门口,她给了我会员卡和十元钱,让我买茗果子虎皮蛋糕,并希望我成功。我拿着会员卡和钱飞快地下了车,像风一样跑进超市里。我迅速地来到放蛋糕的架子前。“耶,上次来买的时候明明有许多个的,现在怎么只剩一个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立刻东翻翻西找找,的确没有了,这怎么可能?我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算了,不找了。”我想。我马上抓起最后的那个就往收银台跑。跑到收银台,我二话不说,把手上所有的东西递给营业员阿姨。营业员阿姨打了打电脑,认真地说:“找你七元七角。”由于营业员阿姨给我的零钱太多,我的手都快拿不了。到了车里,我把钱给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