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蛋糕
今天早上,我觉得有点饿了,就去蛋糕店,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我瞧了瞧玻璃柜里:有肉松面包、块状面包、罐状蛋糕……可这些,我都吃腻了,根本不知道吃什么好。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只见一个形状像丘陵一样隆起的蛋糕,上面涂了一层绿油油的奶油,顶上还插了3片黑白相间的扇形巧克力呢!我不禁馋得直流口水,可这是贵重货,要6元!我想:这虽然很贵,但样子这么特别,味道肯定不错,只买一次,以后绝对不买了。我为了砍价,故意装成不知道价格的样子,问售货员:“阿姨,这个要几元?”“6元。”我装作买不起的样子说:“可我只有5元了,能不能便宜一点?”“那好吧,但你不要告诉别人,我只卖给你5元。”我满口答应了。就这样,我只花了5元钱买到了这个诱人的蛋糕,心里美滋滋的,打算回家好好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