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古荡一小坐落在巍巍的老和山下,浩浩的古荡湾旁。在这个神奇的花园里,辛勤劳动的园丁们培养出了一片又一片的鲜花。
就在上个暑假,我们的操场进行了一次“大改造”。整片操场都变了,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足球场,虽然用的是人造草坪,但走在上面很舒服,和普通草坪没什么不同。我们还有一个新的篮球场,虽然不是很大,但在那儿打打篮球,还是很方便的。
我们学校最有特色的,要数科学教室后的那片“柚子林”了。那个地方有好多柚子树,树上结了一个又一个金大柚子,让人看着都流口水。地上的草木更是茂密,那些说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遍地都是。你的学校有这样的林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