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00字的作文
我的校园非常的美丽,不信你瞧!
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这是我们学校的花坛。瞧!一共有四个小花坛,小花坛里种着一朵朵美丽的月季花和玫瑰花,五颜六色,没有那两朵是相同的。风一吹,花瓣落在地上,就像一个红地毯。
再往这边走,就到了我们学校的车库,这里面放的全是“园丁”的车。怎样大的车库呢?在里面放一百辆自行车,也不觉得拥挤,就像车子们的一个大大的家!
再往里走就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里面有运动区,篮球区,足球区和跑步区。怎样大的操场呢?可以容纳一万名学生,甚至还可以容纳和多学生,像一个人民大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