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
三(14)班 欧阳嘉懿
我的学校是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
春天一到,花朵会绽放得非常灿烂,有鲜艳的迎春花,有粉红的樱花。每天上课时,窗外还有数不清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对上课的小朋友们说:“你们真棒”!花儿的香味随着风吹进教室,味道好闻极了!小朋友们闻着花香味听课更加认真了。
夏天,校园里的大树都长得葱葱茏茏,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凉爽。每次上完体育课,小朋友们都会坐在树下聊天、休息。
随着秋天的到来,学校的银杏树叶都变成了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秋风一吹,它们纷纷开心地起舞,非常漂亮。这时候,每一缕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微风,每一片在秋风中翩翩起舞的落叶,每一只在我们脚下爬过的小虫,都值得我们停下脚步,用心欣赏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