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五(5)班罗奥博
我的校园很美丽。春天,凌霄花、白玉兰、茶花开满枝头。香味沁人心脾,夏天,茂盛的梧桐树爷爷伸长了手臂,为我们带来一丝清凉;秋天,菊花、桂花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冬天,挺拔的松树站在校园里,像一名宁降不屈的战士。
走进校园,在左边有一条走廊。走廊的里面,展示着我们美术作品。里面还有凌霄花呢!细小的茎缠着柱子,开满了紫色的小一花。把花蝴蝶,小蜜蜂全引来了。炎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下面乘凉。
“哗――哗――哗”咦?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水池里的水在流动。走上石桥,水里的风景尽在眼前,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池底的鹅卵石。鹅卵石白的比白云还白,黄的比沙子还黄,黑的比墨水还黑。鹅卵石下面躲着金鱼和螃蟹。池中,耸立着一坐假山。假山上面的宝塔像托塔李天王的镇妖搭。宝塔的下面有座亭子,像为小人国专们做的。假山上面有三个仙鹤。一只昂首挺胸,像是要准备展翅高飞;一只望着远方,像在聆听同学们的朗朗书声;一只低着头,像在喝着知识的源泉。
一阵花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花坛里的香味。花坪的草坪被修整得整齐,摆成了各种图案,有的像“S”形,有的像“O”字形,有的像“一”字形。桂花被种在了草坪里面。黄色的小花比蚂蚁还小。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别看它的花很小,闻起来可香了。我们学校还有许多东西,葱绿色的林萌道,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威严的升旗台、许多功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