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四年级上册
我们美丽的校园。大门外四个大字“西山小学”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
走进校园,一眼便能看见一尊拱着手的孔子雕像,他仿佛在在用期盼的眼神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他侧面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当升旗仪式时,同学们唱着响亮的国歌,五星红旗伴着国歌缓缓升起,随风飘扬。孔子雕像四周有许多孔子写的名言名句。他脚下是一个石头做的升旗仪式台,这个石台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
孔子雕像身后是国学馆。国学馆里有许多国画,国学馆的天花板和窗框上有许多美丽的雕花,好看极了。这里还有一些脸谱,有红的、黄的、白的……各式各样仿佛看着校园里每天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台上有个大屏幕,台下有许多红艳的椅子整齐的排列着。平时学校的很多会议都在这里举行。
还有教学楼,早晨总是能听见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教学楼的教室的门已经被刷成了大海似的蓝色,教学楼更加漂亮了。这里的学习环境优美,同学们都沉静在积极的学习气氛之中……
还有生物园,地上是红、黄、绿的琴键小路,这里还有两只正悠闲散步的“大象”。往前走就是灵芝谷,灵芝撑起了棕色的小伞,有的像白云,有的像乌龟,有的像花朵……有趣极了,我们仿佛是一个个小精灵回到大森林里。灵芝谷里还有一个捧着书,津津有味看着的小男孩雕像,他像是要告诉我们,要多看书,多积累书上的知识。这里还有许多花草:千日红、桫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