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三(14)班 周游
我的校园可美了!枝繁叶茂的大树,芬芳扑鼻的花朵,生生不息的小草……校园里葱葱郁郁的。
春天,花儿们纷纷换了衣服。为了迎接春姑娘,花儿们穿上了最鲜艳的服装。连小草也探出头来,积极的参加这热闹的欢迎典礼。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同学们都盼望能下场大雨。这时,只有荷花不怕炎热,看,它在懒洋洋的晒太阳呢!这时,突然下了一场大雨。雨后,同学们欢快的跑到操场上,感受这凉爽的时刻。
秋天,树叶和小草都不再那样生机勃勃了。落叶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欢迎冬天的到来。
冬天,整个校园变成了白雪世界。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有的堆雪人……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我非常喜欢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