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业的作文400字
“哎呀!妈呀!”我大叫一声。刚醒来,就有一坨作业在我面前。
忽然,从厨房里传来声音:“幼儿时期要抓紧,快点把黄冈、口算、抄写、练习纸、语文、数学试卷,语文黄冈……做好!”天呐!一口盐汽水喷死我吧!我如站在悬崖边上,濒临崩溃。我立马奋笔疾书,可是对于无坚不损的作业Boss狂魔来说,根本就如蚂蚁战大象那样。算了,还是先去篮球班吧!
“嗒嗒嗒……”欢快的热情伴随着飞扬的神采,洋溢在篮球场上。下课休息的时候,手机响了,我接了起来,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国民,妈妈先出去了,桌子上的作业记住做啊。”听到“作业”两字,我的脑子渐渐浮现出:仿佛做不完的作业,放在桌上的水笔,以及累倒在床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