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什么的作业作文450字
作业做完了,就会被老师拿去批改,可我们班却出现了一份被遗忘的作业。
那是上个月的作业,是一份在电脑上做课件的作业,主题是——诗歌。
上个月的一天,我在家中打开了电脑,操控着鼠标和键盘,加入一张张幻灯片,一个个超链接,还有一首首诗,“哎,还真累。”我张大了嘴,打了个哈欠;随后撑开了双手,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咔嚓,咔嚓”,我的脖子在扭动时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一切准备就绪了,我又开始打起了字,做起了课件。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啊,我终于做完了。”我自豪地说到,说完,我便欣赏起了自己的成果,“哎,还不错,不过加点儿背景会更好。”说着,我的双手又一次动了起来,加入了许多背景,这下终于是大功告成了,我把课件拷入u盘,便期待着,希望能尽快和同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