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作业日作文400字
昨天是一个有趣的无书面作业日,我们开展了自己动手洗校服的活动。
妈妈一回家,我就让他给我拍几张照片,因为我要和同学分享劳动的收获。首先,我把校服放进小盆子里,并放入一些清水和洗衣液;然后用手搓一搓,揉一揉,把衣服上显而易见的脏的地方抹些肥皂;再用水把肥皂冲掉,并让校服安静地躺在小盆子中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我把湿湿的校服从盆子里拿出来,再次冲洗,然后用最大的力气把它拧干。本来我想大呼一声:“妈妈把衣架递给我”,但是转念一想,既然是自己劳动,就不要依靠家人。所以我自己一手拿衣服,踮起脚,一手把衣架从“好太太”上取下来,然后把衣服挂到衣架上,并将衣架挂回到“好太太”晾衣杆上,上升衣杆,等待衣服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