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飘荡的蒲公英
窗外,细雨蒙蒙,微风夹杂着丝丝细雨扑窗而来,打在我的脸上。耳边,响起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雨的印记》,在声声的响乐中,细雨在有节奏地下着,滴滴答答地拍打着地面。那是一种怎样的享受;是一种怎样的惬意。坚硬之间夹杂着一丝温暖,痛苦中夹杂着丝丝舒坦。
雨越下越大,风也越刮越猛。白色的瓶子里的蒲公英在风的吹动下,飘飘摇摇。
一会儿,雨停了,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了一道如拱桥的彩虹,雨过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在吹着泡泡。泡沫慢慢地飞向天空,一会儿,便消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