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妙的梦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望着天花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突然从睡梦中醒来,可发现我的房间变了样,变得又大又宽。我穿上鞋,想找妈妈问个究竟。我推开了房门,发现妈妈不见了,坐在沙发上的人竟然是福尔摩斯。他叼着烟斗悠闲地说了一句“早啊,小家伙!”我见了,赶忙回应:“早上好,先生。”为了不让福尔摩斯先生看见我一脸睡意,我马上跑去洗漱。我正在洗脸,忽然听见福尔摩斯说:“快点,我们要去查案子。”听到这我才明白,我要和福尔摩斯一起去调查案件,想着我兴奋地跳了起来。
福尔摩斯叫了一辆马车,这时我才发现我穿越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简直太棒了!我们坐着马车,几分钟后就到达了案发现场,只见一个小木屋的前方有一个男人,他一边挥手一边喊:“福尔摩斯先生,这边。”我看了他一眼,说:“这就是受害者吧。”福尔摩斯点了点头。我们下了马车,进了木屋。那个人告诉我们他的宝石被偷了,福尔摩斯突然说了:“追!”我吓了一跳,赶忙跟上福尔摩斯。不一会儿一个胖胖的人出现在我们视野,我听见福尔摩斯说:“拦住他!”我反应快,一把拉住了他,我们一起把他拘捕了。原来福尔摩斯发现了他的脚印,一路追了追上了他。福尔摩斯给了我一个小金币作为奖励,对我说:“谢谢你的帮助,你很有侦探天赋。”我高兴极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正当我得意大笑时,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睁开眼看见妈妈在旁边叫我,原来这是一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