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突然,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看见一群人在用电脑工作。
“你们有事吗?”
“没事。”
“那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2050年,上海有名的博士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会做很多的事,哪怕人类不能做的事它也能做,使人类的生活方便了许多。可是后来意想不道的事发生了,机器人都反抗了。它们自己建立了基地,还把地球上一半的人类杀了。”接着他们又说,“不过我们发明了一种机器,叫‘能量增强机’。可以把你的能力增强好几倍,但是如果失败的话,大家就只有死路一条。”虽然我还是搞不清是怎么一会事,但是我凭着好奇心说:“我来完成这个任务吧!”“那......好吧!”我凭着打游戏的技巧,闯到了最后一关——机器人的总部,只见它们的首领——一个巨大的乌鸦机器人。我用了许多绝招都拿它没折。我只好使出大绝招——“霹雳流星弹”。终于它们的首领被我打得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