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学校合唱团进行了一下午的训练,真的好累呀。晚上写完作业,早早就上床了,不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早上,机器人贝贝叫我起床:“主人,主人!快起床。今天是周末,您可以和同学一起玩耍了!”于是我眯着眼睛起床、洗脸、刷牙、吃饭。然后就出门了。
来到楼下,这里的一切使我瞬间清醒了许多:我发现小区里树木又翠绿又挺拔,像一位位守护着小区的士兵;花坛里的花草在微风里摇曳着,这都是用来驱赶蚊虫的转基因花草。西边,是一个清澈见底的人工湖,湖面上荷叶田田,绿油油的荷叶里掩映着一个神奇的喷泉。说它神奇,那是因为它会变。阳光下,可以看到美丽的彩虹;月光下,可以播放精彩的水幕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