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雨作文500字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雨后的空气总是漂浮着一缕清新的幽香,而语的歌声也是那么的独特,他有时婉转,有时愤怒有时活泼。
开始下春雨了,虽然只是下了毛毛细雨,当时人们也不愿享受春雨的美好,望着那形形色色的人,人们急匆匆地跑回家去,我不由得为他们惋惜,称雨的歌声,那么有魅力,他们为何也不愿停下脚步欣赏呢。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他们坠入湖中,引起微微涟漪,奏出一曲美妙的交响乐“滴”它们落入车窗上,那往下滑,好似在为目标前进而努力,既然连雨滴都在努力,我们怎么就不能拉春雨轻拂着我们通红的脸颊打在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天空万里无云,也不知哪里惹怒了?乌云他们的脸色暗了暗,雨就像豆沙般落在地上,嘀嗒嘀嗒,这时候奏出了交响乐,已从婉转变成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