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圆作文500字
上课铃响了,郑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上讲台,随手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笑眯眯地问:“我画的是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圆!”郑老师接着问:“这个圆像什么呢?”有的乐呵呵地说:“像鸡蛋!”有的反驳说:“不对,不对,像蓝球!”有的笑嘻嘻地说:“像太阳……”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就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小花,散发出阵阵迷人的花香,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美丽。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就变成了一棵大榕树。这棵大榕树像一把绿榕大伞,小朋友们在大榕树下嘻戏,大人们在大榕树下乘凉,小鸟在大榕树上搭窝生蛋,孵出可爱的鸟宝宝。
我在圆上画了几笔,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池塘。池塘里开满了皎洁无瑕的荷花,小青蛙在荷叶上唱歌,蜻蜓停在荷叶上休息,小鱼儿在荷叶下游来游去,鸭妈妈带着小鸭子在水里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