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八条腿的蜘蛛,我做了一次奇妙的旅程,我的双眼定格在一个蜘蛛大家庭里,里面一共有三只蜘蛛。开始小蜘蛛爬了出来,暴露在了我的视野里。又大约过了十分钟,另两只大蜘蛛也出现在了网上。
毫无疑问,一只蜻蜓很配合地出现了,它继续不长眼睛地想往上冲。令我没想到的是,它竟然穿过了小蜘蛛的网,但是还是在第二张网上败下阵来。接下来那只蜻蜓不断挣扎着想逃出蜘蛛的魔爪。只见它扇动着翅膀,极力挣脱着,蜘蛛网一下子被撞破了一个大口子,它被吊在了半空中,真是想飞飞不走,想落落不下。这时一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小甲虫飞了过来,冲破了吊着蜻蜓的残网,蜻蜓像一架“失事”的飞机,晃晃悠悠掉下来,我以为它死了,但是,过了几分钟,它的翅膀竟又动了起来。没错,它活了过来,扑扇了几下翅膀,跌跌撞撞地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