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老师
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因为我觉得老师是多么的伟大,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辛苦的教育着一代又一代。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堂上用一些幽默的口吻给学生们讲课,让他们觉得上我的课时是非常有趣的,而不是死板、生硬听着让人觉得想睡觉的课,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如果在上课时间有人想“造反”的话,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我会说点幽默又带点儿讽刺的话,让全班同学笑成一团,让那名想“造反”的同学“哭笑不得”。
在下课时间和放学时间里,我会和学生建立一种知心朋友的关系,让同学们把我当成自己的好朋友看待,对我无话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