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
“哥哥!我到你们家来玩!”堂妹脆脆地说。
“哦!”我没顾她。
一会儿,她来我家了。
她头上扎着三只“角”——辫子,一身黑不溜秋的衣服,像一条泥鳅一样,既黑又光亮。
“小豪可以吃饭了!”
我赶快跑向厨房。
堂妹也跟了来。我坐了下来。她也跟着坐我身旁,眼睛早就“掉”到桌上的菜盆里。
我问她:“想吃什么东西?”
“我可以吃虾!”她指着桌上的炸虾说。
“这虾是炸起来的,你能吃吗?”堂妹生病刚好,我怕她不能吃。
“妈妈说,我不能吃炸起来的。”这时一盆香喷喷的鱼上桌了,堂妹立刻大喊,“我可以吃鱼!”
于是妈妈就挑了一块鱼肉给她吃。她吃了下去,就去问她妈:“妈妈,阿姆给我鱼吃,我可以吃吗?”
“嗯!可以!”
于是,堂妹又欢天喜地地跑了回来:“阿姆!妈妈说我可以吃鱼!”
她只吃鱼,不吃饭。
这条鱼在我们两个的“抢劫”下,少刺的地方一会儿就完蛋了,剩下的都是多刺的地方。
我妈跟她说,这里不能吃了,吃下去会刺着的,但她就不听,非要吃,还说刺着了,吃青菜就可以了。
结果一会儿刺着了。
她立刻“哇哇”大哭起来,还用手打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