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横的堂妹小学作文
我的堂妹今年才五岁,高高的鼻子,可常流鼻涕,用力一吸就能听到“咝”的一声,那个恶心啊,就像,就像……不说了。其实,这还算好的呢,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她的刁横。
说她刁横,你或许会觉得我用词夸张了一些,你这就叫不在水深火热之中不知我的痛。
记得有一次,她上我家来,但我可不想接待她,因怕落得一个理亏,我可是上了一回又一回的当了,我便到卧室中去看电视了。可又有谁料到,她居然也来看电视了。不一会儿,她又像膏药一样贴上了我,得,今天我肯定得有一场“浩劫”。
你看你看,我正在看电视连续剧,她闹着要看动画片。我没好气地说:“去,一边去!”这一声叫,她不但没理我,反而更不把我放在眼里了,竟对我吼起来:“你滚还差不多。”我气得七窍生烟,立即给予反击:“你最好给我到一边去!”她却寸步不让,冲上来就要掐我,我只好束住了她的手。最后,她斗不过我,只好使出了她的“超级无敌杀手锏”——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