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堂妹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堂妹。她的脸肉嘟嘟的,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里流露着亮晶晶的光芒,两条马尾辫像小尾巴似的跟在她脑袋后面。别看她长的乖巧,小脑瓜里可有无数稀奇古怪的想法,是我们家出了名的“小魔女”。
暑假的一天,我在房间看书,她独自在客厅玩耍。过了一会儿,她拿着一个苹果走进我的房间,将苹果递给我,问:“姐姐,你口渴吗?”我“嗯”了一声,接过苹果,仍然目不转睛地看书。又过了一会儿,堂妹拿着一盒饼干对我说:“姐姐,你吃点饼干吧。”我合上书,狐疑地打量着她,心想:“小魔女”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看着她不安地拽着衣角,我越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想:“说吧,你又闯什么祸了?”她咬了咬嘴唇,似乎在纠结该不该说。沉默了几秒后,她这才缓缓开口道:“姐姐,我说了你别骂我。就是……就是你昨天出去上课的时候,我把你新买的龙猫存钱罐摔坏了……”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听不到了。“什么!那可是我存了好久零花钱买的存钱罐,你居然把它摔烂了,而且今天才告诉我!”听到我的吼声,堂妹“哇”地一下哭了,眼泪像珍珠掉了线似的往下掉:“你说过你不会骂我的!”“我什么时候说过?更何况……”我还想说些什么,可她却越哭越凶,越哭越来劲。我一下子慌了,忙说:“好了好了,不说你也不要你赔行了吧。”听到我的保证,她立刻收住眼泪,欣喜地看着我:“这可是你说的哦!”说完也不等我回答,跑出了房间。我楞在原地,看着她情绪转变的速度,顿时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