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堂妹
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对小巧玲珑的“月牙儿”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尖又小的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唱的樱桃小嘴,这凑成了那又凶猛又活泼可爱的超级堂妹——冰冰
凶猛泼辣的“梅超风”
堂妹是福州市一个重点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班级里担任班长兼任大队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老大。要是哪个同学不听话,顿时,她那张可爱的脸立刻晴转阴,阴转大暴雨,你瞧,丁大(邋遢大王)随手乱仍纸屑,她就厉声呵斥,像只母老虎一样发出河东狮吼,惊天动地,同时伸出她的九阴白骨爪,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命令他立刻捡起。同学们一个个呆若木鸡,像是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动也不动,时间就好像凝固了一般。从此以后,她赢得了“梅超风”的雅号,同学们见到她那可怕的脸庞,一个个提心吊胆,就像小老鼠见了猫大王。
不可理喻的“刁蛮公主”
在班级里,她是无敌小霸王,在家里,她是个不可理喻的“刁蛮公主”。听爷爷说,她一不高兴,就对她妈妈大吼:“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不只对她妈妈这样,对爷爷也毫不留情。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妹妹一觉醒来,发现已经两点钟了,可是爷爷还“呼噜呼噜”地睡大觉,心里暗自恼火:“爷爷明明说好了今天带我出去玩,言必行,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她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使出河东狮吼,爷爷立刻惊醒。哎,好一个“刁蛮公主”呀!
无人能敌的“奥数王”
堂妹能歌善舞,成绩优异,众所周知,可谁知道这背后的故事呢?一大堆的补习班,一大叠的练习题天天向妹妹涌来,整天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她何尝不想到海滩上享受一下阳光,有一个自由的空间。但她想让成绩提高而放弃了玩耍,抱着挑战自己的决心胸有成竹地接受种种挑战。工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赢得了市“奥数王”的称号。这金灿灿的奖牌背后,流着多少汗水?这是哥哥我甘拜下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