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作文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如潭的大眼睛,我还有着一对“顺风耳”和一张大嘴巴,让人感觉很滑稽。
我再给你介绍一下我那一岁的小堂妹吧!她叫梁语恬,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尖的,嘴巴嘟嘟的,虎头虎脑,让人一看就是就是一个小滑头——她可是我们梁家的“小公主”,要是有一点不合她“老人家”的意,她就要放“泪水弹”了,那可真是把我们家闹得鸡犬不宁啊!
今年过年,我回老家,一上二楼便看见二婶在抱着小堂妹,而她却拿着风车摇来摇去,我连忙叫了一声:“语恬!”可她却勃然大怒,一把把风车“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这下可好,“哇”的一声,我的心忐忑不安,马上把风车捡起来,哄着她,咦?怎么回事?小堂妹竟然不哭了,而是转怒为喜,笑眯眯地看着我。这难道就是风雨后的彩虹吗?我开始怀疑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