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600字
时光如流水一般,飞逝而过。转眼间,我已经31岁了,我也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
我有两件令我引以为傲的发明。一个是一种微型诊疗机器,他们外观看上去就是普通的胶囊,但其实是内有乾坤,每颗胶囊里都有一万台纳米机器人。当人们感到身体不适时,只需服用一颗。胶囊外面的可食用胶皮被胃酸消化掉后,小机器便开始运转,一万台纳米机器人会迅速散布全身的各个器官,自动检查身体哪里异常,一旦发现有炎症、肿瘤等病症,就会进行治疗,当全身都检查并治疗后,所有的机器人又都会集中在肠道里,随之一起排出体外。这时,他们的使命就结束了。在这个诊断治疗的过程中,患者毫无痛苦,零风险,一次性治愈。纳米机器人可量产。一条流水线的机器臂,一分钟可造5000万台纳米机器人,完全可以供应市场。一颗小小的药丸就是我们每个人的专属医生,人们再也不用到医院排队就医了。
我的第二个发明是,一种植树专用海绵。他们五彩斑斓,加工后的植树海绵,每块儿有砖头大小,原料取自海洋中的藻类。使用之前,只需要将这种海绵在水中浸泡24小时,种树的时候把它放在树苗的根部,别看它只是一块小小的海绵哦!它可以供应小树苗三年成长所需的所有水分呢。这样就可使种在沙漠中的树苗也能茁壮成长成参天大树,还可以加快解决全球沙漠化问题,使沙尘、雾霾,统统消失不见。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未来的人们多么幸福!未来其实并不遥远,我要让我的未来更加精彩,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做起,丰富自己的头脑,让我的未来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