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高中作文600字一
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成功与失败,每个人诞生时就注定要与磨难痛苦作斗争,因为它们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修课。但我们呢却又对明天有着无穷的幻想,因为每个人的明天,都是未知的。
我希望我的未来充满着激情与幻想,我希望我的未来充满着幸福与期待,我希望我的未来充满着激情与奋斗,我希望我的未来将会有一片灿烂的天空。
未来是一个充满幻想的词语,未来的生活我们都不会知道,但它充满了无限美好与未知,也预示着无数的汗水与辛劳,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未来,曾经多少次为心中的那个目标而努力,然而努力过后,却总发现现实与幻想差距的很远,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一次次的幻想一次次的被现实所击倒,直到有一天,我停止了对明天的幻想。停止幻想的日子很充实,但也很累,在活生生的面前,我不清楚我究竟在为何而拼搏,为何而奋斗,对于我而言,这一切,都给了我太多压力,都是我身心俱疲。
未来的生活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美好,然而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坚定的信念,没有信念和幻想的未来一片苍白,没有信念和幻想的奋斗不能持久,没有信念和幻想的人生不能超越自我,坚定对未来的幻想将会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马云曾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都会死在明天晚上。”虽然幻想终究会被现实所击破,但幻想总会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