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是什么样?未来有什么呢?未来的我成了一名优秀的的科学家,接下来就让我来向你介绍我的最新发明医生机器人吧!
他长着椭圆形的身体,两只黑黑的大眼睛,下面是一双红红的樱桃小嘴,可爱极了!这个机器人上身着粉红色,下身穿白色,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的小帽子,在小帽子中间还有一个红色的加号按钮呢!那可是它医生的标志!
别看它个头儿挺小,但作用可大着呢!它可以帮助人们治病,不管有多严重的病它都能轻而易举地治好。它的作用还有很多,比如帮助太阳和月亮治病,帮助花草树木治病,帮助小鸟、孔雀、凤凰、老虎、狮子猴子等动物治病呢!总之大家都非常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