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之星作文
如今的汽车品牌繁多,各种豪车举不胜举。同学们,你们喜欢什么汽车呢?是法拉利还是布加迪,或是保时捷、兰博基尼?哈哈,如果还是这些车,你就out啦!我发明了一款新汽车,并给它命名为未来之星。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款新型车吧!
现在的汽车都是用石油作为燃料,全世界如此多的汽车。带来了全球性的燃料紧缺问题。而我的未来之星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它是利用太阳能和风能来发动引擎。晴天的时候,太阳可以源源不断地给汽车输送动力,若是晚上或是阴雨天,那也不用担心,白天储存的太阳能一样可以继续使用。实在不行,风能也能作为补充能源,顺利保证车子的正常行驶。看,我的未来之星既便捷又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