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水果,有的人喜欢软软甜甜的香蕉,有的人喜欢清凉可口的西瓜,有的人喜欢味道独特的榴莲,还有人喜欢长得像章鱼一样的火龙果,而我喜欢的水果是葡萄,它是我眼中的君子。
葡萄的品种很多,又穿着紫衣服的“夏黑”,有拥有医疗价值的“醉金香”,还有散发着玫瑰香味的“巨玫瑰”等。有的葡萄里是有籽的,也有无籽的。葡萄大小也不一样,小的差不多弹珠那么大,大的差不多有乒乓球那么大。我喜欢吃无籽的“黑夏”。可以不用吐籽,吃起来酸甜可口,爽极了。
葡萄虽然不像苹果,石榴那样鲜亮,也没有提子那样吃起来方便,但在我眼里是最好的,特别是皮已经全紫的紫葡萄。你看它的皮紫莹莹的,光滑得像抹了油一样,就像一件精致的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