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橙子作文300字
世界上的水果有很多种,有红艳艳的草莓,绿油油的西瓜,还有粉嘟嘟的水蜜桃……可我却喜欢黄澄澄的橙子。
橙子的果皮不是很厚,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橙黄色,十分光滑。样子圆圆的,像个小皮球。体型相比橘子较大。柄像个绿色的小五角星,十分美丽。凑近一闻就会有清甜的香味,就像置身于花海中。
橙子切成两半果肉在一起像一片橙色的海洋,中间的薄膜像一堵墙来隔开。吃起来也十分美味,味道酸酸甜甜的。可它却不能多吃,我有一次吃多了,才知道。那回我一下吃了好几个橙子,可刚吃完我就肚子疼,妈妈看见了,立马拿药过来。我吃了药过来好一会才不疼。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会肚子疼呢?妈妈说:“因为橙子里有很多维生素C,人不能一下吃太多维生素C的。”之后我就不多吃了,可我还是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