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二年级
1、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我最喜欢吃桃子,桃子的外形园园的,好像一个小小的皮球。
我举起桃子,闻了闻,感觉有一种混杂着甜的而且可以提神的香味。桃子的外表是浅黄色的,上面还附着一些大小不同的红色斑块。我把桃子的皮剥开,观察果肉的颜色。我发现,果肉的颜色是乳白色的,和表皮的颜色不一样。我轻轻地咬了一口,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融入了口中,而且还有一种比蜂蜜都要甜的味道。
我摸了摸桃子,感觉有点扎手,仔细一看原来桃子长着许多毛。看来桃子还穿了一身“毛衣服”呢,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的是,桃子只有夏天才会成熟,在其他三个季节里我只好忍一忍,等到了夏天,我再大饱口福吧!
2、我最喜欢的水果
西瓜是人人喜爱的水果,但我对西瓜更是特别的喜爱。西瓜的形状大都是圆溜溜的,也有椭圆形的。西瓜有很多的品种,有小巧玲珑的“早春红玉”,有瓜瓤是黄色的“特小凤”,有个头较大的“黑美人”,还有“金星瓜”、“爆炸瓜”、“海南无籽瓜”等。
西瓜穿着浅绿色的外衣。浅绿色的外衣上有规则地排列许多深绿色的条纹。切开西瓜,果汁四溢,露出了红色或黄色的瓤,瓤里嵌着许多黑色的瓜籽。西瓜的味道甘甜可口,好吃极了!每当夏天时,爸爸妈妈会经常给我买些西瓜来降温解暑。特别在高温天气,口干时,咬上一口瓜瓤,哇!真甜,又降温、又解渴,口味非常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