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植物作文450字
自然界有许多植物,而我偏偏喜欢牡丹,虽然它没有桃花可爱的花蕊,没有荷花娇嫩的花瓣,没有桂花诱人的芳香,但是它绚丽多彩,雍容高贵,有高雅的“性格”。
“王城公园”是唐朝武则天的王都,是洛阳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因为武则天喜欢牡丹,所以在“王城公园”里仍然用3公顷种植牡丹。
远看,一朵朵牡丹,亭亭玉立地站在大地上。虽然是在远处看,但一朵朵牡丹仍清晰可见。粉的,红的,紫的,黑的,黄的……应有尽有,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像绿色海洋里姹紫嫣红的小精灵,又像奶奶给我精心缝织的花手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