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龙吐珠】
周硕
我们家的客厅养着一盆龙吐珠,我十分喜欢它。它的叶子薄薄的,形状酷似小水滴。它的花茎细细的,一碰就断。它的花瓣是纯白色的,中间略带些绿,里面则是红彤彤的小花蕊。有的花蕊很调皮,总要露出个头来;有的却很害羞,躲在里面不出来,就像个包子馅一样。
它还有个“犟脾气”,每次我给它修枝剪叶的时候,它总往旁边长。好像在说:“哼,不管不管就不管,我就要往旁边长。”,我们全家都无可奈何。
这就是我们家有趣的龙吐珠。我和它在一起差不多快三年了。直到现在,它的花还开着呢!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家的龙吐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