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三叶草很常见,又不好看,还没有桂花玫瑰花好看,但我想说的是三叶草有着很好的品质。
三叶草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因为妈妈希望我像三叶草代表着:智慧、美满、幸福。三叶草有三片叶子都是爱心的形状,还可以食用,但得洗干净了,深夜草得茎细细的像妈妈缝衣服的针,但如果你折断了外面的皮,你会发现里面有很细的丝条,如同男生细细的头发,如果你把三叶草连根拔起,会有一个像小萝卜般的东西。
三叶草是不像别的草一样很平凡,很朴素,因为三叶草也有兄弟,它就是是稀有的四叶草,但风轻轻吹过,三叶草不是孤独的,因为有成片成片的叶子,哪怕有再大的风,它们也坚强地说:“兄弟们,我们加油!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三叶草,虽然没有十里飘香的桂花一样香,没有芬芳妖娆的玫瑰花一样美丽。没有成群的野花随处在空中飘扬。但是三叶草有美好的祝愿:智慧、美满、幸福,这就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