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有人喜欢忠诚的小狗,有人喜欢小小的仓鼠,有人喜欢小兔子。你要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一定回答你:是呆萌可爱的小猫咪!
说起这只小猫咪的来历,那可说来话长了,它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妈妈给我领养的。
这只猫咪叫咪咪,是一只纯白的白猫。它长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一个扁扁的小黑鼻子,三对像天线一样的胡子,以及一双三角形的鼻子。
咪咪吃饭的时候可有趣了。它先吃一口猫粮,再喝一口水,再叫一声,才继续吃。吃的时候,一只小嘴不停的嚼着,三双胡子随之一动一动的,蓝宝石般的眼睛也不停的眨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