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保护小动物
一天,风雨交加,树被风吹的东倒西歪,不料一只小鸟被风吹到了我家的阳台上,我一看小鸟受伤了我急忙把小鸟抱回屋里。 给他用棉花布置了一个温暖的小窝,每天给他吃一些食物,每天上学放学我都要看一看小鸟的伤好了没有,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只大花猫从窗户外面,跑了进来,我看见了心想:“大花猫要做坏事了,这可怎没办呢?”我着急起来。于是我连忙对着大花猫喊:“大花猫,快出去别伤害小鸟。”大花猫像个聋子一样一步一步的靠近小鸟,我突然看见我们家的玩具小狗,我灵机一动想:“猫不很怕狗吗?”于是我便朝着大花猫大叫:“汪汪汪... ...大花猫喵喵叫了两声然后就跑了小鸟一天一天的好了,我看见小鸟的伤好了,我就把他给放了。
对了,我还保护过青蛙呢,不信?我就给你们一一说一说。 那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金顶山上玩,我一进门就被那里的风景迷住了,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走到了半山腰我看见了一个瀑布,我对妈妈说我想在这玩一会,妈妈一口同意了。我刚走到那就看见了许多小蝌蚪,我便捉了3只小蝌蚪带回家,小蝌蚪在我的精心喂养下,一天两天. 一个月... ...小蝌蚪终于变成了小青蛙,我高兴的对妈妈说:“我的小蝌蚪变成小青蛙了,把小青蛙放回田野好吗?”妈妈答应了,星期天妈妈带我回到家乡的田野,我把小青蛙放了,小青蛙呱呱的叫两声然后一蹦一蹦的跳走了。
你对保护小动物的事情也很感兴趣吧!那么你也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