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作文450字
妈妈曾经告诉我,要做向日葵一样的人,乐观、坚强、积极、向上。
向日葵面朝太阳生长,不怕风吹雨打,它抬头仰望,眼中只有那刺眼的阳光,它努力绽放笑容,为自己的生命写下一片精彩的华章,它向上,向生命的终点微笑。
向日葵似太阳,它温暖,因此,它的花瓣也是暖暖的黄色,形状窄窄的,长长的,在阳光的映照下,花瓣薄的接近透明,又似乎有些金色,脉络清晰可见,十分清晰。它的花序中部为两性管状花,呈棕色,能结果实,平时吃的瓜子就是向日葵的果实。向日葵每株都形态各异,大的如车轮一般,小的却只是个含羞待放的花苞,它有修长的,碧绿的茎,袅袅婷婷,十分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