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新年的礼花也即将起,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将沉醉于新年的喜悦中。当然,为了活跃校园氛围,我想,我校将在元旦前后举行了一个“庆旦,迎新春”的活动。到那时,优美的歌声将会在美丽,欢乐地校园回荡;同学们的心情也会如同海浪般跌宕起伏,同学们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焕发光彩,“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即将到来的新年里一起拼搏向上,为美好的明天奋斗吧!
我这人很特别,不像有些人喜欢安静,哪里热闹我就往哪里钻。我最喜欢过新年,人们在过年时,贴春联,看春节联欢晚会,放鞭炮,放烟花,吃火锅……新年真热闹!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一家人准时地围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精神集中,口里不时地跟着哼着,手里不时地跟着舞动着。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唱歌、跳舞、魔术……每一个节目都博得大家的称赞,喝彩,笑声。晚会接近尾声,主持人高呼:“十、九、八……二、一”“当、当、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共同祝福新年好,我许下了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成绩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