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喜迎元旦作文
喜迎元旦
20xx年12月30日,上海市沙田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四楼小剧场,隆重举行20xx年元旦迎新会。
13:00,师生们早已有序入座。音乐声起,PPT画面的春燕桃花把大家带入温暖的春意中。和着轻柔舒缓的《春晓》的曲调,师生们不由自主地齐唱起来。迎新会的暖场K歌环节自然地展开了!歌曲的反复咏叹,尽显诗歌意犹未尽的旖旎和缱绻。
余音袅袅中,主持人姗姗上台——是我们优雅端庄的胡文婧老师和帅气阳光的王襟韵同学。热火朝天的拉歌活动中,我们仿佛徜徉于浩瀚的古诗文的海洋中。我们看到了白毛红掌的大白鹅正在悠闲地拨动着绿波;我们看到了斜风细雨中,披蓑戴笠的渔翁正在江边垂钓;仿佛看到了一叶扁舟正在湍急的江水中“朝辞白帝,暮到江陵”……
在美妙的国风新曲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诗与歌的完美结合!这些新曲,既有诗的隽永含蓄,又有歌的悠远绵长,是文学和艺术的完美统一,带给人全新的美感!
拉歌结束,精彩的开场舞蹈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一群欢快活泼的小天使出现在舞台上,原来是校舞蹈队的同学们。她们借助华丽的舞裙,用优美的舞姿尽情表演着藏族舞蹈《次仁拉索》,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胡老师身着高贵典雅的礼服走上舞台,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曹杨二中校长汪洋先生等几位尊贵的客人。然后,眭校长登台向全校师生作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从眭校长的致词中,我们知道了沙田的20xx年是忙碌的一年,同时又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学校被授予“上海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非遗进校园传习基地”等100多项荣誉!同时,眭校长还带领我们热情展望全新的20xx年,我们将以加入曹杨二中教育集团为契机,坚守信念,不懈努力!相信我们将会获得更高更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