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迎元旦作文600字
这两天班里的同学们老是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还不时地发出“加油!”“努力!”的声音,这是在讨论什么呢?原来大家都在策划包饺子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班主任刘老师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决定在班里举行包饺子大赛,而且必须是小朋友自己动手包自己烧着吃哦!真正做到自己动手,喜迎新年!
这不,还没到比赛那天大家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分组讨论着谁会包饺子,谁带什么馅,谁会擀饺子皮,谁的爸妈还有什么拿手的吃的……杨老师还带领大家剪窗花,把大家的教室装扮的漂漂亮亮的,高高兴兴迎接20xx年的到来。当然大家最期盼的是20xx年12月31日的到来!哈哈!
上了一天的课,终于等到最后两节课了!大家和爸爸妈 妈们一起在刘老师、杨老师的带领下将教室进行了重新布置:各式各样的饺子馅放到了不同的盆里,有芹菜馅的、白菜馅的、猪肉馅的、韭菜馅的、金针菇胡萝卜馅的、豆角馅的……真是五花八门,小朋友们的眼镜都快看花了。小朋友们都咽着口水准备一会大吃特吃呢!
随着刘老师的一声令下:“包饺子大赛开始了!”小朋友们便争先恐后地拿起饺子皮、舀饺子馅、沾水、粘饺子皮,这动作一个比一个快,是不是这两天都在家里苦练基本功了呀!大家包了一个又一个,生怕自己组是最后一名。当刘老师说:“比赛结束!”大家这才抬起头来看看大家包的饺子,有的像花朵、有的像馄饨、有的像包子、有的像肉团……真是形态各异,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顾不上数个数,“哈哈哈……!”地笑作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