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的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值得回忆的20xx年过去了,迎来了激动人心的20xx年元旦节,开始了一年的新旅程。
我最喜欢过元旦了,因为只要过元旦我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烟花了。这一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嚷嚷着去买烟花。爸爸乐呵呵的带着我和哥哥姐姐去挑选自喜欢的烟花。烟花买回来后,我迫不及待的央求爸爸快点放给我们看。开始放烟花了!我看着漂亮的烟花,竟看的着了迷。看呐!“天女散花”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样,挥着美丽的长袖,在夜空中翩翩起舞;“红绣球”又宛如一个个鲜红的大球滚来滚去......一时间,红的、黄的、绿的、紫的,夜空变成了五光十色的大花园,真是说不出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