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作文范文一
六年的时光已经匆匆地溜走,此时此刻的我们,还在呼唤什么?是你忘不了那个人?是你不想毕业?还是……
一个名副其实的坏孩子——古,他是四年级我们班出了名的坏小子,他个子很矮、学习成绩不好、经常爱捣乱。在他的身上,我几乎找不到什么看得顺眼的地方,当然,全班都非常讨厌他。每个人都也想让他转班,因为他也经常拖我们班后退,还毁坏我班班风。可是他就是不转班,我们都不理解他的这种做法,难道,他就这样赖在我们班了么?
有一天,他的妈妈亲自来到学校给他办理退学手续。我们班的同学都很高兴,个个尖叫的像是开联欢会一样。他的妈妈跟老师说明了原因,就走了。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我想,可能会是给她的儿子又换了一个好学校吧!就没再多想了。
六年来,我们一块儿经历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考试抽到六年级啦,要去做一份副科卷纸啦,又是练字大会啦,又是听写大会啦。这些我们都没失败过,虽然这些不值什么,但是,在毕业的时候再去想想,还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不管是磨难、曲折、坎坷,都难不倒我们六三班的学生们,我们奋力向前,知错能改,勇于承担。我们就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个个发挥出自己的能耐、力量,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的。
在毕业季,也让我们加把劲,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