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作文1000字
又是毕业季,又是一次不舍的离别。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即将迎来又一个不平凡的季节,属于千千万万的学子;属于这每一位学子背后的期盼;也属于我,更属于现在的每一个你。更不要忘记和人生奋斗的不仅仅是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而是一辈子,没有奋斗过的人生怎么能叫人生?没有奋斗过的人生怎么能精彩?难道你会希望你的生命之花还没有完全开放就要枯萎么?我们不是!我们在这样一个季节,这样一个地方,又将为自己写下怎样一段故事!无论怎样,故事的结局都不会是最完美的,但我们确有足够的力量让它变得更精彩,而不是平淡!
又是一年毕业季,且行且珍惜。曾经我们一起在这里哭过,坐过,打闹过……一起在这享受这快乐的美好时光;一起度过青春的一部分;一起在这里奋斗过,一起汲取知识的玉液琼浆,为我们的发展扬帆起航,而如今我们要各奔前程,但是我们仍然是一起走在人生又一新的“起跑线”上,一起踏上人生的又一个新的征途,将一起继续开启新的梦想。毕业将至,且行且珍惜。
三年的时光,即将结束在夏季最美的季节。这个季节是美丽的,同时也是伤感的,收获的。美丽的是理想之花将在这一刻绽放;伤感的是离别之情,收获的是成功,是喜悦,是耀眼的成绩,更是你所经历造就的结果。在这个毕业季,将成为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季!
三年的时光,匀匀流淌,恍然如梦。转眼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在这1095个日日夜夜里,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着。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夜,每一页都写满了奋斗的历程,供我们回忆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