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欢乐淘书会】
李世奇
昨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的淘书会活动。这次淘书会的活动口号为:“你淘我淘大家淘,好书共读乐淘淘”。
当天上午,当老师说出“可以出去了”。话音未落,迫不及待的同学们就像饿了几天的老虎=一样猛地冲出了教室,而我也走出了教室。刚出教室门,“哦,也太可怕了吧!”放眼望去,只见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并且同学们的声音高低起伏。有欢呼声,有嚎叫声,还有同学们讨价还价的声音。这真可谓是人山人海,“人喧马嘶”啊!
不过,我并不为此而惊叹。于是,我穿过人群,直奔我们班的售书区。
我刚到售书区,售书员郜浩林就把我叫住了,对我说:“唉,李世奇求求你帮我买上这本《植物大战僵尸》吧,我给你钱。”听他这么一说,我心想:我们是一个班的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况且钱是他出呢,又不是我出呢,并且我帮他买了这本书,那他不就欠我一个人情呢吗?这简直就是有利无害的呀!于是,我就爽快地答应了。
当我准备填淘书卡时,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售书员司栋宇又把我叫住了,也同样求我帮他买上书。于是,我又帮司栋宇买上了书。我拿到书后,无意中一扭头,我的目光随机锁定在《查理九世——羽蛇神的黄金眼》这一本书上,我马上冲过去拿了起来,翻开书一看价格:8元,我立即买上了这本书。
可是,当我去其他售书区的时候,好多班的书都已经卖完了,于是,我就只买了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