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暑假读后感作文:《这片土地是神圣的》读后感
今天,我抱着好奇的心情,读完了《这片土地是神圣的》的课文,思潮起伏,久久不能平静,西雅图酋长真是一个热爱家园,热爱大地的人啊!他劝阻人类不要随意毁坏森林,不要猎杀动物,可人类根本没听进去,还是那样的滥用化学品,把地球不当成一回事。
读了这篇课文,我很自然地想到了家乡的土地、身边的资源。
我家乡的资源已遭到破坏,土地已开始枯黄,以往嫩绿的小草现已被风沙吞噬,美丽的池塘也遭到破坏——池塘里不再有鱼儿活蹦乱跳,池塘里到处都是垃圾。我们可以看到,家乡的富饶与美丽已不再出现,垃圾纸屑在街上随处可见,以前美丽的漳州已变成了丑陋的“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