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岳老师,在七上那个学期时,您还只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但对我们都很关心。但到了七年级下册时,因为种种原因,您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在七下开学第一天,我看到了属于我们九班的对联。你把我们的班规定好,把我们的班纪整好,把我们的卫生搞好,一切总是那么的规规矩矩。不得不说,您是个心思缜密的人,一切都按照你的计划实行。这一个月,是我们拼搏的岁月,记忆犹新。最后,您和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班有二十名同学进入了竞赛班。而您却选择留下来,与剩余的同学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陈老师,您是七下这个学期刚刚来教我们的。虽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您把我们教出了成绩。你教了我们很多种方法,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你留给我们的作业不多,每一次的作业都会认真批改,还会在我们作业上写上缺的步骤或者是划去多的步骤,订正后还可以“升级”。但您说会很多考试,上次的抢分大战真的厉害,您会花很多时间去改,不改完就坚决不回家休息,我想这也正是您教得好的原因吧。
Patty,您年轻又漂亮,教学生又有一套。我们也老是拿您开玩笑(车牌号、衣服、薛永翔等等),我们在您上课时老是很吵,让您动了火气,现在想想还真是不应该。您是真的负责,老是牺牲自己的时间给学生重默,让不懂的多问问您,谢谢您。
揭老师,我和您不仅是师生关系,更多的是朋友关系。您不仅是我们的科学老师,还是我们的副班主任。在我刚迈入星海,跨入七年(9)班的门槛时,我看见了您和老陈,当时我就被您的面容和亲和力震撼到了。后来,我有时间就找你聊天、谈心,我们渐渐熟络起来了,这为我们良好的师生关系做了奠基。希望我的科学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