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不小心,时光就溜去了五个平凡而又特别的春秋,与您一起,饱含伤悲与欢乐的五个年头。这五个年头里,我们一起欢笑,一起伤心,甚至一起哭泣。与时间赛跑,您伴我长大。
记得开学第一天,我们像一波潮水向您涌去,妈妈跟您说完话后,您就蹲下来,握住我稚嫩的小手,亲切地问我:“你是叫雷雨田吗?”我抬起头,仔细看了看您清秀的脸庞,大大的眼睛,饱含了流水般的温柔,还有一丝严肃,让我立刻喜欢上了您。
记得三年级下册,我第一次参加作文比赛,拿了一等奖,您在报我的名字时,我在您的脸上清楚地看见了难以抑制的惊喜和愉悦。下课的时候,您把我叫去,激动地跟我说:“你真的是一个有潜力的孩子,老师看好你!”我欢笑着,抬起头来看了一看老师的脸,您的脸上出现了一些皱纹,我蓦然发现,为了教我们呕心沥血,您都苍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