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最近好吗?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都是您精心培育的。
三年级时,您教我们数学,那乏味的加减乘除不知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迷人,枯燥的数字变成了乐符。我每天盼着上数学课,盼着见到您。
四年级时,您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班当时和二班是最淘的,您不知施了什么魔法,把两班的同学都管理得服服贴贴。
期末时,一位同学要转走了,他虽然平时很淘气,经常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但是四年的友情让我们也很难舍,所以您为他办了一个欢送会,那天我们哭着送走了这位同学。您做的真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