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作文致老师的一封信
如果,时间倒退,我依旧很自豪,我是您的学生
如果,时间延续,我还是一样自豪,我是您的学生
——题记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在教师节临近的时候,请容我向您道一声“教师节快乐”!
自从离开了学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写过信了。大部分的时间,想念谁了,通常是一条短信,一通电话。在这个通讯如此发达的年代,我却要以书信表达我对您的思念以及祝福。当我面对着纸张准备给您写下这些字的时候,我的脑袋里千思万缕,首先,我想我应该感谢您,是您,让我明白了我自己的价值;是您,让我把自己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是您,让我在失败中学会了坚强;是您,让我明白了名和利其实都是空的,能力才是最真实的。但是我很羞愧,一直一直以来,玩文字游戏我一直是游刃有余,但是现在给您写这封信,想用文字留下对恩师您的些许的感怀,却不能行云流水般顺畅?正如几个月前打电话询问一些事情的时候听到您的声音,顿时失去了在平时的从容自如。常说自己早已经长大,不再年少轻狂,莞尔一笑,竟还如当初在教室里面对您时那般羞涩!
高二面临的分班,当我真的坚持不了的时候,您对我说,踏实上课,调班的事情我来办,您说完这些话的时候,我哭了,因为当别人得知我要放弃快班都会很生气地说我胸无大志,所以,那么多年,我一直尊敬您,仰慕您,因为只有您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很想在今天,把对恩师您的留恋穿成一条直线,但记忆或许真有模糊的角度,清晰的片段些许犹如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