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蓝老师:
您好!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对于您的记忆已被时光的流水冲刷得有些糊糊了。
但当我翻开有些泛黄的相册时,那往日的记忆,像一滴墨滴进我脑海的“水”里,慢慢漾开,漾出了重重思念……
犹记得,与您的第一次相遇,是刚入学的时候。那时候,我还很怕生,看到您就躲到爸爸后面,您的脸向我露出了微笑,那笑容是那么温暖,那么充满善意。您又与爸爸交谈了什么,随之又低下头带溺爱地摸了摸我的头,跟我说:“不用怕,以后,这就是你的第二个家。”这句话像太阳一样给予我温暖,又像一把锤子,击破我心中的坚冰。
还记得,三年级那一次,我数学考砸了,我颤颤巍巍地拿过试卷,心中五味杂陈,脸一片苍白。可是,您却没训我,只是课间把我叫去,一题一题地分析给我听。您这一举动,如同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间。
蓝老师,谢谢您陪我走过启蒙的时光,你如一位母亲,无比温柔地对待我,善待我。老师,您的恩情,我会铭刻在的心里,难忘师恩,难忘往事。
祝:
一生久安,终生无忧,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