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充满活力的阳光像一只温暖的手,抚摸着大地,唤醒了万物。一缕清凉的微风像春天的邮递员,把春风的信送到每个人身旁。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
“叮叮……”闹铃在床头跳跃着,把懒洋洋的我从温暖的床上吵醒,我快速的坐起来把闹铃关了,然后看了看时间才六点三十,我皱起眉头小声说:“今天是周末再睡一会儿。”说完,我又躺下了。“沙沙……”我锁着眉头,心想:我没关闹铃?我只坐起来,把被子一踢,快速地跑到了厨房,只见妈妈在辛苦地做饭,一会儿切菜,一会儿炒菜,忙个不停。我好奇地说:“妈妈,你起得真早。”妈妈微笑着说:“不是要给你做早饭吗。你过去刷牙洗脸吧,早饭一会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