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有这样一个人,她会在沮丧时鼓励我;她会在伤心时安慰我;她会在失败时开导我;她会在开心时和我共同欢乐。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长得偏胖,当然还有雪白的皮肤。握紧拳头,手背上的血脉动脉都能看个一清二楚。她还有双“爱笑”的眼睛,呈月牙形,倒过来就是两个笑脸呢!小嘴还特甜,常常说一些积极向上的语言。但是你不知道她的健忘堪比一个老人。
母亲节时我赠送了一只杯子给妈妈。,她非常高兴,说第2天要带到公司用。第2天到了,妈妈梳妆打扮后就背书包,准备出发去上班,但是放桌子上的杯子却没有拿,我见状立马拿出杯子,冲出房间大喊道:“你的杯子忘拿了”妈妈转过了身,自责道:“哎呀,差点忘记了”她接过杯子放在另一张桌子上,然后去穿鞋了。她一边穿鞋一边嚷嚷:“糟糕,待会全路段塞车要走这条…”丝毫没有关注杯子。过了两三分钟,妈妈穿好鞋要走了。“咔嚓”大门关上了,哎呀!杯子。我又拿起杯子飞快的跑出门外交给妈妈。妈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