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成,一个在我身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关于她,还得从上次去公园玩说起。
我和张博成一起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就看见一群比我俩大的男孩子在草坪上踢足球,张博成想去阻止他们,我说:“快点吧,别管他们了,别惹事,我们可是来公园玩的。”可是张博成好像把我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没有听见。他跑过去对那些踢足球的大哥哥们说:“哥哥们,你们不要在草坪上踢足球了,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啊,如果你们踩,别人也踩,大家都踩,那草坪变成什么样了,公园里还会有花草树木吗?”其中一个大哥哥说:“好像有道理啊!谢谢你小朋友,要不是你提醒我们,我们还不知道要保护小草呢!”我和张博成高兴地说:“没关系,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