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熟悉的人还是我们班的同学杨欣睿。
她不是一个举止优雅,文静的女孩子,她是个脾气火爆,性格倔强的女汉子。
别看她年纪小,不过她小小的眼睛和鼻子之间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开心时,这双小眼睛则眯成一条缝,开心的哈哈大笑;生气时,她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放大了好多倍,眼睛直勾勾的瞪着人家,她那一下子变大了的眼睛里面燃烧着熊熊的怒火,好像一下子就可以喷发出来似的,这真是气焰逼人。她那粉红的嘴唇,珍珠似的牙齿,长长的眼睫毛和浓浓的眉毛,一头不长的头发垂到脖子上,五官端正,脸色白里透红。写作业时,她的手一会儿扶着头,一会儿扶扶眼镜,一会儿趴在胳膊上,一会儿又认认真真的写了起来。看着她那多变的姿态,我就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