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她有一双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与一双珍珠般的眼睛,带着近视的眼镜,还有个小小的嘴巴。
你别看那个嘴巴小小的,话多极了。上一次呀,我不就写错了一个词嘛,明明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被妈妈吵成了一件大事,什么粗心、马虎、不认真,“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等,批我到很晚,气的我还在被窝里哭了半小时。
我眼中的妈妈,她在温柔的时候像一只小猫咪,但是一旦发起火来,便会成为一只母老虎。有一次,妈妈她预定的东西没有按时到,她便对商家大发雷霆,当时我觉得声音至少也有200分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