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拥有七十多亿人的地球上,大家来去匆匆、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自然我也属于这个地球,有自己的朋友圈,也有许多认识的人,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同学、叔叔、阿姨……但我最熟悉的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聪明、善良、有爱,因此我很爱我的妈妈,至于这三个方面具体表现在哪里,就让我来一一讲解吧!
聪明:在日常学习中如果我有不懂不会的题,在我疑惑的时候,妈妈总会耐心地帮我讲解、帮我分析,直到我懂了为止。有时我也会考考妈妈,给她出几道题让她解答,但每次妈妈都能马上想出答案,并且每次都能做对,她真聪明呀!
善良:妈妈在外面玩耍或散步的时候,发现有什么植物快要死了,她会耐心的去帮助它们,想尽办法去救活它们,并在有空的时候去照顾它们,她真善良呀!
有爱:妈妈对我特别有爱,每当我饿了的时候,她会帮我做好吃的;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逗我开心;每当我想下棋的时候,她也会陪我下棋;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她会批评我,但当我改正以后她也会原谅我,所以她真的很有爱!
对了,你们还不知道我妈妈长什么样子吧!那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我妈妈长得眉清目秀,长长的头发,在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眼镜后面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她的个子不高不矮,有一点微胖,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聪明、善良、有爱,她也是我最喜欢、最熟悉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