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自己作文
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我自己
有一个人,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她平时不喜欢穿裙子,反而喜欢穿短裤,既不喜欢和女同学在一起谈论新播放的电视剧,也不喜欢和男孩子在一起打打闹闹,除了偶尔擦擦黑板,扫扫门前地之外,她总是坐在座位上,看数学、语文书。要是再给她加上一副眼镜的话,人们一看就知道这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她还有“两大爱好”,一是运动,二是电脑游戏。
在运动方面,她最喜欢打羽毛球了。在她打羽毛球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姿势都会呈现在你的眼前:抬腿、举胳膊、斜跳、……准让你笑破肚皮。尽管十分有趣,但我劝你最好躲远一点,不定什么时候,羽毛球就会又快又准地飞到你头上。有一次,她和妈妈打球时,一个阿姨站在一旁给她们当裁判。由于妈妈打得太快,她一失手,球飞到了裁判头上。妈妈赶快向那位阿姨道歉。她吓得跑进了楼道,心想,这下可闯祸了!
在电脑游戏方面,她可是个“老手”。每次听到一些好玩的游戏网,她总会在第一时间去上面玩个痛快。最近她从一个好朋友那里打听到了一个“第九城市”游戏网,一回到家,他就迫不及待地在这个游戏网上玩了起来。尽管爸爸“熊”了她好几次,可她还是“痴心未改”。爸爸不能拿她怎么样,只好在一旁干瞪眼:唉!真拿她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