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朋友外貌的作文篇2:我的朋友
忘不掉你啊,我的朋友。我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悲伤,你是小学六年级转来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我们的友谊会比我们相处的时间要长很多,很多。朋友,忘不了你!每当我回想曾经我们在一起打过,傻过,疯过我不禁傻笑起来。我们虽然在一起打过架,吵过仗,但因为我们的友谊又和好了—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朋友,你记得那开学的第一天吗?我看你五官端正,个人不高,比较瘦,但看起来却很有精神。他留着很短的头发,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像个小红萝卜似的。你独自一人站在哪里,我看着看着你很腼腆,跟个小丫头似的,可是你慢慢习惯了,成了教室里边的帅哥。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起拉呱,我拿着瓶子在手中转悠,谁知瓶子里的水洒在你的桌子上,你让我把座子上的水擦干净,看到他的样子就开玩笑的说:“就不给”。过会声音由低而高,渐渐地吼叫起来,脸色涨红,渐而发青,颈子涨得大得象要爆炸的样子,满头的汗珠子,满嘴唇的白沫,拳头在讲桌上捶得碰碰响。
接着你就来追我,跑着跑着,我跑不动了,看到你马上追上来,顺手拿起讲台上的板凳,没想到的是你的膝盖正好撞到板凳的棱角上,你的腰弯下了。我看看你的脸,泪珠在你的眼眶上直打转。最后掉到了我的手上,我非常担心他,你也貌似知道了我的心思,你在那只说:“没事,没事“后来我让你的同位打听,你的膝盖紫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非常担心你,时常想为什么我不给你擦水这就没事了吗?整天茶不思饭不想,直到后来,我把这个烦恼告诉了文康,文康又转告了你,你才给我看你的膝盖,你撸了撸裤腿,我顿时懵了:膝盖上非常紫。我问你:”没事吧,还疼吗?“你说:”早不疼了“。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了,那时我多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了“。自从这件事过后,我们的友谊又增深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回和你在一起美好的时光;如果有后悔药卖!我一定会倾其所有将它买回。但是,这些都没有,朋友像一支蜡烛在黑暗中为你照亮光明,朋友向远方的船支为你护航保驾。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朋友,而我非常庆幸能有一个像这样的好朋友。
期待我们相聚的那一天——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