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想象作文
微风中飘散的香气,顺着记忆的方向蔓延,那曾经开满白色小花的校园,在阳光斑驳的影子里,渐行渐远,是时间的脚步,惊起那一地的落花。风中炫舞的花瓣,凝成我对初中生活的向往。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再是学习的“集中营”,而是学生快乐张扬青春的天堂。我们阳光,我们自信,健康乐观是构成我们苹果般笑容的腮红,活泼朝气是我们眼中闪烁的“小星星”。不受学习的束缚,自由自在地像小鸟一样洒落一地的笑声;像空中的小麻雀一般无忧无虑,我们愿做快乐的白云,尽情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是奋笔疾书的战场,而是友爱的乐园。我们不要竞争,只要团结;不要明争暗斗,只要互爱互助。我们不是“敌人”,为何有那一次次面红耳赤的暗中较量。我们厌倦考试,渴望那些有趣的学习方式。友情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彼此手挽手,走过我们灿烂的青春。
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老师不再是威武的“如来佛”,学生也不是调皮的“孙悟空”。谁说老师是“机器人”?谁说老师不会笑?看,我们在对着一道道难题一起摩拳擦掌,我们在为胜利共同击掌,我们在为烦恼笑着释然。陶醉在老师爱的目光中,我们就像夏日微风中嫩绿的树叶,接受着爱的雨露的浇灌……
梦里,经常会看见这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就像一只只欲振翅飞起的蝴蝶,不小心地冲进我对初中生活的梦想。我心目中的初中生活,不要求太多,不幻想它像童话般美妙,我只要一个轻松,自然,充满了美好回忆,充满了花香,充满了激情飞扬的青春的历程。
2我心中的初中生活
在我的心中有着以后初中生活的想象。
在我家对面有一个初中生,他每天早上六点去学校,傍晚五点回家,而且晚上有时只睡了4个小时,因为初中的作业实在是太难,太多了。所以我的初中生活是很艰辛很苦的,也是苦中带甜的。
由于我爸爸是中学教师,他们学校学生是要住校的,他们学生住校后变得爱干净了,爸爸要求我以后也要住校,所以我心中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在学校里的。
早上4点半起床,洗脸刷牙半小时,然后匆忙地吃完早饭,去早自习,早自习好后就上课,一般课有历史、数学、语文、英语、体育、美术等课程,在我想像中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师,他很体谅我们很有幽默感,他也是一位语文教师。数学老师也是男老师,高高瘦瘦地,戴一副黑色眼框的眼镜,他很凶,但是他作业并不多。英语是一位女老师,她很young,很tall,美术老师是一个……
在上课时,我也许会睡眠不足,也许会挨饿,哦也许……太多了,初中生活是很艰苦的,我现在也不敢想了,看看现在多么好呀。
这就是我心中艰苦的初中生活!
3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转眼间,我已经从初进小学、少不更事的一年级小学生成长为一名即将毕业升入初中的六年级学生。我怀念在母校的美好回忆,同时,也很向往未来在中学的生活。
我向往的是充满友情的中学生活。以后大家都会小学毕业,升入了初中,曾经在学校的那些同班同学、校友们都将各自进入不同的中学去上学。同学们不能够常常相聚,联系也不会很多。升入了中学以后,大家就都将到了一个新的学校,进了一个新的班集体中学习,生活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我将面对的是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没有以前在小学的伙伴和朋友们。所以,我想要在新的中学里结交到新朋友,这样,每天能有伙伴陪伴着,休息时也能够和好朋友在一起读书,在一起钻研题目,在一起聊天、玩耍,在一起探讨问题、学习知识。因此,我非常向往着每天都有朋友陪伴的中学生活,向往着充满了真挚的友情的中学生活。
我向往的是每天轻松学习的生活。五、六年级,统测和毕业的双重重担让我时刻背负巨大心理压力,重要的考试接踵而来。在复习阶段,眼看时间一天天、一分分、一秒秒地流过,就每天紧绷神经应对考试。那段日子特别紧张,我希望初中的学习能轻松一些。
我向往的是在中学,每星期仍能学习“校本”课程。升入六年级下学期后,我们年级开展校本课程活动,茶艺、京剧、剪纸、饮食文化……每个课程不仅使我们学会各种技艺,还让我们体会到中国文化和艺术的博大精深。我向往在中学,仍能学习校本课程。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面临着小学毕业、升入中学。我向往着中学的学习生活,也更向往着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
4我理想的初中生活
初中,如此耀眼的字眼,在它背后,又蕴含着多少自觉,多少独立。踏进中学,一切都变了,耳边没了父母的唠叨,我们也不再嬉闹,只在画纸上勾勒初中生涯的蓝图,过自己理想的生活。
我理想中的生活很绚丽,它到处充满着快乐,每一个角落都住着自由快乐的小天使,释放着灿烂的光辉。
早晨,拿着课本来到教室,在座位上翻开书本,仔细品味书中的景色,欣赏远久的历史,观看奇妙的生物,然后自由地在数学世界里探游,快乐地在英语王国中遨翔。当老师迈进教室,便放慢自己的脚步,让自己的音乐随着老师的节奏慢慢地奏起。
当烈日升到半空,进行午休时,我将闭上双眸,回想教过的知识,任由一切思绪在自己脑中飘浮……上课时,认真听进,将所得的知识一点一点慢慢地输入脑海;还要在练习本上写上与课文相关的内容,随时翻开细赏。遇上自习课,不再像上学一样,与同学吵吵闹闹,嘻嘻哈哈,我将翻开书本,认真复习这一天当中学过的知识,弄清课上不明白的问题,向同学探究、交流,再仔细捉摸,记入脑中。
我还会仔细了解中学的学习环境,在同学之间建立新的友谊,在新的集体中展现自己,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初中生活!
5我幻想的初中生活
初中——我人生的转折点,在我的梦想里,初中时小学同学们可以一起上。我的想法很天真,但在一起同窗六载的同学们,离别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死刑”。
小学同学们在中学一起上,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努力,让班级更好。在这样的班级,同学们更有上劲心。这样的班级不是特别好吗?在初中里我们班和小学一样,年级第一。然后“打拼”到市里最棒的班级。在中学,我也一样,更加努力学习,为班级献出我的一份力量。学习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友情。
我有很多朋友,如果离开了,我一定很伤心。不如在一块上中学那。反正,小学同学在一起上中学总是比一个人一个人上好的。
可惜,这不是在梦里,也不是在童话里,所以现在好好学,在十几年后的同学聚会我可以高高兴兴的与同学谈论往事。我期待着那一天。
6畅想我的初中生活
岁月经不起时间的催促,像一抹云彩飘然而去。轻松愉快的小学生活已经向我告别,我迎来了美好的初中生活!
我相信那里是智慧鱼儿的海洋。在宽阔的大海里每一只鱼儿都在忙碌着、追求着、努力着。它们每一只鱼儿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就是其中的一只鱼儿。
华晨,这个美妙的字眼儿,它是我小学时的追求,如今我终于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关怀把华晨的名额争取到手。我现在已是华晨的一员,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华晨是一个书香门第的地方,在那里的学生都爱学习。当然我也不会甘拜下风,我会努力学习,不被小困难跌倒。像刘翔那样努力的跨过每一道栏!
我上了初中,小学的交际圈已经破破烂烂的了。所以必需把我的交际圈整理一下了。我会在朋友失落的时候去安慰他;朋友受伤的时候我会帮助他;朋友学习遇到困难时我会帮他讲解。我相信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的朋友将会人山人海!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们通过各种途径来实现自己的愿望。而我就要通过在华晨里的不懈努力和园丁的默默奉献,来实现我下一个愿望--考上耀华!
我已经升上了初中,不能够再像一个小孩子了。我不应该贪玩了,应该努力学习。多关心一些国家大事!
啊!梦一般美好的初中生活,让我用一颗激动和快乐的心态来迎接你吧!!!!